港警向老人喷“胡椒喷雾”完整1分27秒视频

【新唐人2014年10月1日讯】香港和平占中争真普选首日,有网友发出一段10秒钟视频,全副装备的警员,朝一名老人的脸喷“胡椒喷雾”,喷完后,还手摇着喷雾罐。今(1)日“DBC数码电台”找出拍摄当天的影片,在“DBC MM”脸书公布长达1分27秒的完整版影音,并表示,在影片55秒处朝老人喷洒胡椒喷雾的警察,疑是警署署长。

视频中,全副装备警员与集会市民中间隔着围栏,警员在无预警情况下,对着集会市民开始发难,抢夺民众用以遮挡的雨伞并开始喷洒胡椒喷雾,民众用伞遮挡有的被抢走丢在地上,但有些还是走避不及被胡椒喷雾喷到,群众稍微往后退。

只见这位老人从人群中一边擦脸一边走出来,向民众喊话并作势往后退,影片55秒处,护栏外的白衣警员突拍了他一下,老人脸朝他看去,警员则朝老人的脸猛喷胡椒喷雾,老人只好退到一边猛擦鼻眼。不过,没有责怪警员反而要民众向后退。

(责任编辑:许宁)

(function(d, s, id) { var js, fjs = d.getElementsByTagName(s)[0]; if (d.getElementById(id)) return; js = d.createElement(s); js.id = id; js.src = “//connect.facebook.net/zh_TW/all.js#xfbml=1″; fjs.parentNode.insertBefore(js, fjs); }(document, ‘script’, ‘facebook-jssdk’));

MM 贴文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