挺香港 全球四大洲37场“占中”十一登场

【新唐人2014年10月1日讯】(新唐人记者任浩综合报导)香港不孤单,全球声援香港争取真普选的第二轮活动安排已经拉开帷幕,10月1日,在全球4大洲将有至少37场声援占中的活动举行。

脸书账户“全球声援香港争取真普选”创立不久就吸引全球5万多网友的声援。

香港,10月1日,澳洲,澳大利亚、新西兰的5座城市准备就绪,即将声援。

亚洲的台湾高雄、台北、台中、和澳门、首尔、新加坡等6座城市确定将举行活动。

同样在10月1日,欧洲将有挪威、丹麦、英国、德国、法国、瑞典等国的12座城市举行活动,其中巴黎等已经在9月30日举行过大型活动。

在北美,美国和加拿大已经明确表示将有活动的有14座城市,其中加拿大5场,美国9场。

现在,不仅“全球声援香港争取真普选”脸书账户正在呼吁全民行动声援占中,另有其它账户,同样呼吁人们在10月1日穿上与黄丝带同颜色的衣服,在所在城市的地标性景点拍摄照片并上传到网络,以示支持。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