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法院长王金平抵纽约 侨学界欢迎

【新唐人2014年08月30日讯】周四(8月28日)晚驻纽约台北经文处在法拉盛设宴,欢迎中华民国立法院长王金平及其访问团成员,纽约侨界两百多人与会,来看报导。

当晚7点王金平一行来到牡丹亭宴会厅,受到大纽约区侨胞的欢迎,王金平和大家一一握手表示问候。

在致辞中王金平对侨界的盛情表示感谢,他回顾了此次参加了中美州及加勒比海盆地国会议长论坛的成果,在谈到两岸之间相关的协议,王金平表示朝野应该坐下,来本着尊重、包容和接纳各党派的做法来解决当前的纷争。

中华民国立法院长王金平:“大家所最关注的也是台湾的发展,两岸之间各种协议的签署,我想这是我们立法院所有委员共同,不分党派要来把关、要来监督、要来做最后一个讨论的结果,所以我们一定会努力以赴。”

经文处处长章文梁在欢迎辞中表示,访问团此行为国家邦交友好加助力,收获丰盛,当晚晚宴是真正的庆功宴。

驻纽约台北经文处处长章文梁:“今天晚上在这里欢迎王院长一行宾客中都是大纽约地区的个重要侨团首长,来到干部,大家不分老侨新侨,没有党派立场之分,一起来欢迎来自国内的贵宾。”

最后王金平和来访的立委、官员,以及和章文梁处长等一起举杯,与侨胞同祝中华民国及美国国运昌隆。

新唐人记者姜梅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