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纪元迅速崛起 商业价值新平台

【新唐人2014年05月13日讯】5月11日举办的北加州财富论坛上,大纪元时报的全球总编辑郭君女士为到场的观众和商家们,我们分享了大纪元在全球纸媒衰退的背景下,逆势上升的成功故事。一起来看一下。

“为什么在当代的今天,大纪元能够提供这样的平台,让我们的各个行业的商家接触到最有实力的中国华人投资者。”

大纪元时报全球总编辑郭君女士在北加州亚裔财富论坛上给出演讲,向当地的读者和商家讲述大纪元在全球纸媒衰退的背景下,逆势上升的故事。郭君说,从王力军事件以来,大纪元多次成功预测中国的政治走向,在全球媒体中产生了巨大的影响力。因此,要了解真实的中国,必须看大纪元。来参加当天财富论坛的民众大多是大纪元时报的忠实读者。

硅谷读者:“大纪元时报常常看的,消息很多。”近几年兴起的大陆资金外逃的浪潮将中国的富人带到世界各地,迅速崛起的大纪元更是成为一个机具商业价值的平台,为其广告客户带来意想不到的收获。郭君讲述,香港一位年轻的房地产经纪人黄修贤因为在大纪元上做广告,在房地产平淡的买卖背景下,两个月卖出9栋楼,直呼“意想不到”。

财富论坛当天的参展商们也有不少大纪元的客户。

蔡旌明律师:“广告做了大半年。”

“我觉得效果还不错,有很多大陆来的读者……。”

BQ Realty房地产经纪人Bill Qin:“在大纪元上做广告挺长时间了。”“我比较喜欢大纪元他们的内容,而且不管从广告的设计,还有从新闻的设计呀,从色彩呀,从版面呀,从内容呀,我想都是质地非常优质的。”

郭君表示,大纪元在全球有今天这样的影响力,实属来之不易,从创立之初一直面临中共的骚扰和压力,但是这些都阻挡不了大纪元在这个大时代下,作为要讲真相的一个媒体的蓬勃发展。

大纪元时报全球总编-郭君:“我觉得一个媒体最关键的是,人不是有一句话吗,就是人有人格,报有报格,作为一个媒体来讲,最重要的还是他的坚守道德原则,对社会的承担,那么大纪元在这个十几年的过程中就是坚守这一点。”

北加州财富论坛5月11日在硅谷圣塔克拉拉举行,旧金山各领域的专家们现场讲演,为当地华人带来移民,投资,教育等方面的最新资讯。

新唐人记者龚薇薇,陈志宇硅谷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