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3旧金山庆祝法轮大法日大游行

【新唐人2014年05月13日讯】旧金山法轮功学员每年都有一个特别的节日,那就是513世界法轮大法日。今年的庆祝活动格外隆重,来看报导。

又是一年的5月13日,这是旧金山和全世界庆祝513世界法轮大法日的时刻。

法轮大法,这一有着久远历史的佛家上乘修炼大法,传世已经22年了。今天旧金山暖阳当空,法轮大法修炼者们组成了4个方阵的游行队伍,用这种方式告诉社区及民众,22年里他们坚守“真善忍”普世原则并在生活中实践“真善忍”的故事,来庆祝法轮大法在世界的洪传。

鼓声隆隆、小号清亮,打头阵的是全球著名的“天国乐团”。乐团成员来自不同阶层和年龄,整齐、嘹亮、和优美的军乐让人振奋。

《转法轮》是法轮大法主要著作,已被翻译成39种语言出版发行。紧随其后的是法轮功功法演示方阵。现代生活的快节奏高强度工作之余,用五套“缓慢圆”的优美动作放松自己,让身心回归平和、平静和健康,是个明智的选择。

法轮大法的游行队伍从旧金山市府广场出发,经过了市中心的联合广场,现在行进到了旧金山中国城。

大家现在看到白色方阵,是为纪念那些坚持信仰、坚守良知勇士。世界上还有国家恐怖主义政权,15年来一直在残酷迫害甚至活体强摘修炼人的器官。但是,残酷迫害没有改变人们对“真善忍”的追求,越来越多的人了解真相、走出了中共的谎言欺骗;迫害者终究一定逃不过历史的审判。

这是“呼吁正义 声援三退”方阵。到目前为止,已经有1亿6千万道德勇士声明退出中共党团队组织,不再与邪恶政权为伍。这是22年来,法轮功学员用生命坚持向民众讲真相得到的回报。有人说,退出中共党团队组织运动,标志着中国人精神觉醒和中国传统文化的全面复兴。

新唐人旧金山记者站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