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黎广场支持台湾捍卫民主影片感动热传

【新唐人2014年4月15日讯】2014年3月30日台湾有50万民众上走上街头支持太阳花学运“反黑箱服贸”的活动,近日纪录片导演陈慧龄剪辑了一支巴黎支持台湾330活动的影片,在网路上感动热传,知名时政评论家曹长青都说这个片子令人落泪。

陈慧龄说,“我刚刚完成了一部短片,迫不急待要跟大家分享。这是2014年3月30日在巴黎人权广场上,在法台湾人反黑箱服贸,以及对台湾学生运动支持的活动。”

“当天,除了许多在法台湾人,还有很多外国人站台表示支持,其中包括法国大学教授,法国全国学生会代表,日本友人,德国人,土耳其人以及其他国家的朋友共襄盛举。他们以旁观者的角度来细述他们眼中­的台湾价值,以及他们对台湾公民运动的支持。欢迎大家转贴分享。让更多台湾人听到这些外国友人支持的声音。”

网友回应说:这应该是330全球零时差支持台湾太阳花学运,反黑箱服贸,维护民主及国家安全,16个国家,45个城市rallies 其中的1个。令人感动,也佩服年轻人的能力和工作效率。只有马英九例外,他不只不反省,还要将学生移送法办。我赞成 video 中, 有位台湾女婿的大学教授,他太太说:这已经是全民运动。还没成功,就不能停下来。让我们继续支持学生发起的太阳花学运->反黑箱服贸->全民运动–>维护民主及国家安全。民主的台湾只有一个,要珍惜。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