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革唱红闹剧现闹市 港人反感

【新唐人2014年03月11日讯】香港一批网民在闹市以文革手法,反对自由行的大陆游客涌入香港购物,不过他们扮红卫兵,高举红旗、唱红歌的方式误导人以为是支持共产党,令人反感。

以“热血公民”及“调理农务兰花系”成员为主的“真心爱国爱党联盟”,3月9日下午在旺角行人专用区,套用中共文革式手法“反对自由行”,呼吁大陆游客留在大陆买国货。不过他们扮红卫兵,高举红旗、唱红歌、喊毛语录等等。让不知就理的市民及大陆游客误以为是撑“共产党”。

香港市民林先生:“我觉得很混淆,要看到最后才知道是在反自由行。因为如果只看表面真的会误解,要看它每张标语写什么才会想到,其实不用这么间接。”

香港市民邓先生:“但是我奇怪他们拿着五星旗,很奇怪也不像是反对(自由行)措施的。(记者:这样打扮会否误导)我都有些混乱。”

大陆游客:“这个感觉怎么说,好像蛮复杂的。(听的懂讲什么吗?)我对粤语听不懂。”

奇怪的是,集会主席台设在法轮功学员真相点的正对面,不停放红歌、演文革“红剧”,变相对法轮功学员向大陆游客讲真相造成干扰。

新唐人记者林秀宜香港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