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权日无人权 大批访民被抓

【新唐人2013年12月10日讯】12月10号是世界人权日,为了行使自己的人权权利,大陆各地访民齐聚北京,呼吁当局兑现承诺,改变大陆人权状况,但是当局出动大量警察维稳。

10号一大早,访民们就来到北京南站、中南海、联合国驻京机构及外国驻华使馆区请愿。

马三家劳教所酷刑受害者刘华:“我现在在北京中南海西门,过来三十多个武警,拉走了十几车(访民)了。北京南站大平台那能有三十五、六辆警车,十几辆公交车。”

马三家劳教所酷刑受害者刘华透露,自己一大早起来,北京各个访民经常去反映情况的地方都去了,今天的访民特别多,警察、特警也是满大街都是。中共外交部门前拉访民的大公交车就有八九十辆公交车。

一大早被拉到久敬庄黑监狱的吉林访民刘艳华表示,久敬庄黑监狱已经人满为患了。

吉林访民刘艳华:“(人)挺多的,能有几千,现在车进去的已经到大道了。大客车能有二十多辆了。”

刘华表示,访民们已经被中共当局逼上绝路了,也都已经看透了,这个国家根本就没有任何公民的权利,只有掠夺和强权。当局之所以派这么多警察在街上巡逻、抓访民,是因为当局怕访民们造反。

新唐人记者田净、李勇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