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柏幼稚园感恩餐会 鲜花致谢陈倩雯

【新唐人2013年11月23日讯】纽约华埠松柏幼儿园筹划五年,在曼哈顿翠贝卡区增设了新园,日前已开始运营。在感恩节来临之际,他们以丰盛的感恩餐会,答谢市议员陈倩雯、华人策划协会,以及社区人士的鼎力支持。请看报导。

翠贝卡松柏幼儿园地处曼哈顿翠贝卡区圣约翰巷,可以接纳照顾45名儿童。里面的桌椅崭新整齐,玩具种类非常丰富,儿童专用的卫生间设计独特,干净宽敞。室内还随处可见孩子们可爱的手工艺品。

幼儿园负责人。表示,经过五年的等待,最终得到了市政府的基金,成立了这个新幼儿园。为此,她特别送上鲜花感谢陈倩雯,在过去四年来,为幼儿园争取政府资金而付出的努力。同时感谢华人策划协会为幼儿园的建立给予的大力帮助。

明年初白思豪将走马上任,陈倩雯有信心会与这位新市长合作愉快,为幼儿教育争取到更多资金。
“在托儿所方面,白思豪在做市议员的时候,也是非常的重视,我会和他一起的合作,争取更多的在这方面的经费。”

感恩节将至,园内节日气氛浓郁,很多小孩的家长也带来了自己烹饪的中西美食和大家分享。

新唐人记者孙卫、杰森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