蒙冤警察:马家楼黑窝 剥夺人权集中营!

【新唐人2013年11月15日讯】蒙冤警察田兰说:北京马家楼接济中心,是剥夺人权的集中营!

一、马家楼里 再现人权被剥夺

2013年11月13日上午,我与几名蒙冤警察前往最高检,递交:《控告黑警察杨俊海》的书面材料。

公交车在前门被阻,步行途径天安门南广场,被执勤京警拦截关进天安门公安分局,傍晚被带进北京马家楼接济中心。

在马家楼接济中心里,我曾从3层楼——1层楼多个大厅观察,看到:所有被关押在此的访民,没有一个地方官员与进京上访、维权的访民谈话、了解情况,而是态度蛮横、手段残忍的把他们强行带离马家楼!访民略有不愿意跟他们走的意愿,看到的便是:4——8个大汉,连拖带拽、或捂着嘴、抓着四肢,被强行带走。有的地方官员明目张胆的喊着:不配合,回去就拘留!

二、政令不通 上下两张“皮”

次日晨三时许,河北邯郸市公安局丛台分局现任纪检书记王永智等数人,把我从马家楼带出,没有过问我的冤案,以去宾馆见主管我冤案的领导——丛台区政法委刘书记(名字不详)为由,先后带至:北京和家宾馆、唐府酒家两处,也没有见到在京接访的任何一个地方官,只是用王永智的电话,给丛台区政法委刘书记说了四点诉求:

1,要求邯郸市检察院对我控告:现任邯郸市公安局副局长杨俊海滥用职权、故意栽赃陷害我等刑事犯罪,已连续控告了12年无果,要求出具书面调查结果。

2,要求邯郸市法院改变“老爷作风”,邯郸市中级法院对我11年来的刑事申诉请求,视而不见,冤案至今无人过问,没有给过再审与否的书面答复。对错案不纠、剥夺我申诉权的渎职法官,要求追责。

3,我2002年被陷害后,至今已经12年,地方政府没有给过我一分钱的生活费,“八无”状况没有改变,造成我无法生存。我要求:补发工资或发给我生活补贴。

4,自从开始上访,地方政府没有报销过一回车费,我要求报销近几年的进京上访交通费。
在三中全会期间我提出的以上4点诉求,至今邯郸市地方政府没有任何回音,我的冤案至今无人过问。

三、感叹中国政府官员的严重问题

从我个人的遭遇,可以看出:现在中国政府存在的严重问题,外在表现是:政令不通,上下两张皮,实质则是:官员普遍滥用职权、贪污腐化,蔑视法律、有法不依,官僚主义、脱离实际,形式主义、层层造假、欺上瞒下,……人民群众怨声载道。

只有纠正官僚主义、改变脱离实际、不问群众疾苦的不良作风,杜绝不管百姓死活、甚至打着执法旗号,欺压百姓、制造上访事件的再发生,才能把早已经威信扫地的共产党,从濒临灭亡的边缘拉回来。

三中全会之后,党风、政风如何改变,广大人民群众拭目以待。

全国蒙冤警察代表在京座谈——司法腐败“坚冰”难溶

中共十八大三中全会召开之际,全国蒙冤警察进京代表在京召开座谈会,总结了十八大以来,全国25个省份近200名蒙冤警察在京维权活动情况,结论是:司法腐败“坚冰”难溶。
座谈会上,蒙冤警察们以切身经历,揭露了全国各地、各级法院法官渎职,他们蔑视法律、有法不依、从基层法院到最高法,对错判的案件知错不纠!

座谈中大家一致认为:目前全国各地的情况基本一样,全国各地各级法院对上访申诉的蒙冤警察熟视无睹、置之不理。直到三中全会召开之际,冤案仍无人过问,没有一个法院立案再审蒙冤警察的冤案,行成蒙冤警察多年申诉无门、维权无望的残酷事实。

一些法院里的劣质法官,他们年复一年、一次次耍赖、无耻拖延、拒不依法再审冤案的渎职行为,造成错案不纠、冤案长期得不到平反,蒙冤警察被逼进京维权、上访申诉,并长年滞留在京的现实。

错案不纠,给蒙冤警察的生活带来很多困难,造成生活无着落,同时也给蒙冤警察的家人、父母、妻儿子女造成严重的伤害,渎职法官与冤假错案的元凶,制造了太多的人间悲剧!
到京座谈的蒙冤警察,以亲身经历讲述了:多年来的申诉经历、生活概况:冤案没人过问、没有生活费、衣食无着落、饿着肚子上访、要饭、睡桥洞、……。蒙冤警察为了讨回公道、为了公平正义、多数沦为乞丐。体制内的蒙冤警察尚且如此,何况百姓呢!

座谈会上总结出:司法腐败不除,国无宁日、家无宁日、国家十几亿人口,人人无宁日!

到会参加座谈的蒙冤警察有:警嫂徐兆杰(黑龙江)桑殿鹏(安徽)葛利元(辽宁)周历(河北)刘振权(黑龙江)雍有权(江苏)李德成(山东)马新丽(新疆)邹明启(辽宁)张军武(内蒙)王滨生(黑龙江)田兰(河北)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