雾霾笼罩 北京肺癌病例飙升

【新唐人2013年11月11日讯】雾霾笼罩下的中国首都北京,近年来肺癌发病率飙升,中共北京市卫生局最新发布的数据显示,十年来肺癌发病率增长50%以上。

日前,中共北京市卫生局发布的最新的数据显示,2002年每10万人中的肺癌发病人数为39.56人,而到了2011年,这一数据激增至63.09人。

大陆某大型企业职工医院唐医生:凡是了解中共体制的人都知道,这个数据肯定是被缩水的,实际的情况很可能要远比这个更严重。”

去年,中共北京市卫生局发布的消息说,2001至2010年,北京市肺癌发病率增长了56%。是什么导致北京肺癌患者的飙升?

前广州军区第二门诊部医生谭娓:“空气雾霾太多了,悬浮颗粒太多,空气污染太严重。”

世界卫生组织下属国际癌症研究机构指出,接触大气污染的程度越深,患肺癌的风险越大。最近,中国江苏一名8岁儿童被确诊为肺癌。

大陆某大型企业职工医院唐医生:“中共的各级政府为了追求“政绩工程、面子工程”,从而对自然资源进行破坏性的开发,造成了如此严重的污染和恶劣的环境。”

《2012中国肿瘤登记年报》显示,中国每年新发癌病约312万例,平均每天8,550人被诊断患癌症,肺癌发病率排首位。

新唐人记者李韵、丁宁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