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预测中日开战 中可能屈辱性战败 引热议

【新唐人2013年11月4日讯】中日围绕岛屿争端越演越烈,近日,俄专家预测中日开战:中国(中共)极可能屈辱性战败。引网友围观热议。

大陆媒体报导说,俄战略和技术分析中心主任、《莫斯科防务简报》主编瓦西里•卡申在接受《观点报》采访时表示,在海军方面中国(中共)暂时还不具备压倒性数量优势,在质量上则暂时远远落后于日本海上自卫队。总体上可以说,在空战领域,中日实力旗鼓相当。

卡申推测称,假如明天爆发战争,极有可能会以中国(中共)屈辱性的失败而告终。

他说:“如果发生大致相同兵力的交战,那么中国(中共)将会遭受严重损失,而且未必能对日本人造成大体相当的损失。目前日本在技术装备上拥有重大优势,在人员训练上具有巨大优势。中国(中共)所有新型武器系统都没有试用经验,人员训练水平有很大问题。武器落后于日本,无法完全实现自己的潜力。战争可能会以中国耻辱性的失败而告终。”

报导还说,俄专家一致认为,尽管日本在自卫队数量上不足中国(中共)解放军的十分之一,但它拥有美国这个超级盟国的重大优势,后者在日本遭受侵略时有义务根据共同防御条约卷入冲突。如果中国(中共)与美日联军对抗,最终将必败无疑。

此文一出便引起网友围观热议:

许多网友表示,不可能,我们有最强大的城管部队!我们有张将军和罗将军。还有立场坚定的五毛军团!还有无坚不摧的文艺兵,还有强大的网路水军!

另有网友表示,即使对中国挺失望的,不过至少是我的祖国,我想我还是挺爱他的,对于评论里那些希望打仗的,感到挺心寒的,如果打起来有多少人要家破人亡啊…

还有网友表示,无所谓,要打8000万去打,我们看看热闹。

另有网友说,看来俄国没吃过中国当下城管的亏。中共军三大法宝喝茅台、叠被子、文艺兵。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