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学仁被判无期 三中全会前江系再遭打击

【新唐人2013年11月2日讯】(新唐人记者常春综合报导)吉林省原副省长、吉林银行原党委书记田学仁犯受贿罪,近日一审被判处无期徒刑。中共十八届三中全会前夕,中共高层你死我活的博弈日渐升温。

日前,江系三员“大将”又被祭出,先是国内动态调查委员会主任、党组书记李广年养情妇的照片被网上流传,随即传出李被免职的消息。次日,原四川副省长、现任四川文联主席的郭永祥被调查。24日,吉林省原常务副省长田学仁涉嫌受贿一案,进入移送审查起诉阶段。

北京市第一中级人民法院周五认定,吉林省原副省长、吉林银行原党委书记田学仁犯受贿罪,判处无期徒刑。中共官方媒体报导称,田学仁去年7月被开除党籍,上个月在北京受审,被指控收受贿赂1,900多万元。

田学仁贪腐倒台 王岐山再打江系

田学仁2012年7月因贪污受贿落马,分析指出,中共在此时宣判田学仁,目的还是要打击江系高官,对象很有可能是现中共政治局常委张德江或者前国务院副总理、与江泽民是儿女亲家的回良玉。

1947年出生的田学仁曾在1985年任吉林省民政厅副厅长,1991年升任厅长,此时攀上全国政协副主席的赵南起的张德江则担任民政部副部长、党组副书记。

据说,田学仁在吉林延边当州委书记时候,口碑极差,吉林延边的干部流传着这样的说法:田学仁是黑白通吃,外号“田大拿”。在受贿几千万后,田学仁照升不误,而且在延边掀起浪潮要追查他提拔的一批贪官时,被省里领导制止。谁是田的后台?

此外,2004年田学仁还曾遭到中纪委的审查,然而在他去了一趟北京后,中组部就来人宣布:田学仁同志是吉林省常务副省长的最佳人选。谁在保这个贪官?

2006年因田学仁家被盗,遗失千万元,引起了纪检部门的注意。不过调查似乎不了了之,此后,田学仁辞去常务副省长职务,担任了新组建的吉林银行董事长,监管吉林省的国库,田给自己定了年薪300万,工作经费1000万,所有花费全部报销。又是谁放其一马?

《大纪元时报》报导,田学仁能得到高层的青睐除了靠金钱的运作外,还有一个重要的原因是他紧紧追随江泽民,主抓迫害法轮功。他多次指使公、检、法、司和 610恶徒对大法弟子进行 惨无人道的迫害,致死致残数百人,非法判刑、教养数千人。而这是江系所有高官的共通之处,无论是周永康、曾庆红、罗干、刘京,还是张德江、张高丽、刘淇等。

艳照被曝 李广年被免职

6月21日一早,一篇题为“北京再现领导艳照!你猜——他是谁?”的文章在天涯社区被很多网友置顶。文章称:“他就是中国动态调查委员会的主任兼党组书记李广年,他包养一个18岁的小情妇,下一个火的也许就是他。”

消息传开后,很快情妇学生证被传到网上,身份被曝光,显示这名女大学生是于去年9月进入艺术传媒学院学习的,专业是播音主持艺术。

据报,国内动态调查委员会成立于2010年9月,李广年曾直接宣称这个机构是在前中共党魁江泽民的“亲自关心”下成立的,同时成立的还有其下属的一个内参编辑部,主要任务是每月为“党中央”提供信息。

江泽民还曾为“中国动态调查委员会”题词,“国调委字(2010)第3号”文件公开信息亦显示:由于国内动态调查委员会的特殊位置,得到中国共产党的第三代领导人江泽民总书记的首肯并欣然题词“国内动态调查委员会”。

从“中国动态调查委员会”网路分布看,纵贯全国,内部下设学术动态调查局、社会动态调查局、经济动态调查局、反腐动态调查局、秘书局、廉政动态调查局、商业动态调查 局、保险动态调查局,办公室、机要处等委直属机关,分析指出,很显然这是一个对中国大陆进行监控的特务组织。

据《大纪元时报》报导国内动态调查委员会的活动和种种迹象表明,这个组织与毛左、江系人马关系很深,而且很可能参与了薄、周密谋推翻习近平的计划,究竟水有多深,应该不是我们表面看到的那样。而它的被曝光,意在江泽民,甚至周永康和薄熙来应该不是意外。

而刚刚落马的原四川副省长、现任四川文联主席的郭永祥则是周永康的铁杆亲信,也是周在官场上一手提拔起来的心腹。他伴随着周永康从中石油、国土资源部一直走到了四川,应该说他掌握了主子不少的秘密。此番他被调查,自身的问题是小,估计还是要搜集周永康贪腐等方面的罪证。

周永康铁杆郭永祥被双规

23日,大陆官方媒体报导,四川省文联主席郭永祥涉嫌严重违纪,目前正接受调查。

据报导,郭永祥起家于胜利油田,先后担任过工人、宣传干事、党委办公室秘书、副科长、调研室副主任、主任。在周永康兼任胜利石油管理局党委书记、局长期间,获得了周的赏识,从此一路追随周永康,成为其铁杆心腹。

资料显示,郭永祥曾任四川省委常委、四川省副省长。海外媒体指出,此举是针对周永康的一系列行动,继李春城等四川官员被处理后又一枚重磅炸弹。而郭永祥曾是跟随周永康18年的大秘,其意义非同寻常。

报导指出,显然,江系这三大高官被祭出,是再次对折腾不停的江系所释放的“奉陪到底”的信号。但只是命悬一线的江系能停止折腾吗?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