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安门撞车 陆媒“统一口径”指向新疆

【新唐人2013年10月29日讯】10月28号,在天安门发生的吉普车冲撞事件,官方称,目前已造成至少5人死亡,38人受伤。事发一天后,中共官方媒体把矛头指向了新疆维族人,宣称北京警方正在搜查新疆车牌,怀疑嫌犯来自新疆自治区。但维吾尔在线认为,官方缺乏证据。

北京天安门广场28日发生撞车起火爆炸案,中共公布数据,酿成至少5人死亡,包括车上3人,1名菲律宾人,和1名广东游客,38人受伤。事发后中共当局,警消紧急在天安门现场架起层层封锁,防堵画面走漏,关闭地铁,甚至当场扣留2名法新社及6名香港记者,强行删除照片。

天安门撞车事件,大陆网民热议,到底是起火还是爆炸?是不是自杀袭击?但评论和照片都在数分钟内便遭删除,并封锁关键字,中国民运人士王丹脸书批评是欲盖弥彰,掩耳盗铃。对于大陆媒体统一口径通稿处理,大陆网民疾呼要透明。

针对车上三名死者身份?车上是否有炸弹?几个关键问题官方三缄其口,拒绝评论,北京警方发通知向各饭店盘查新疆车辆,29日,中共官媒把事件指向新疆维吾尔族人,但对于肇事原因仍只字未提。

新唐人亚太电视台湾台北整理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