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讽央视 网友翻胡锦涛举杯星巴克旧照

【新唐人2013年10月29日讯】(新唐人记者李韵综合报导)近日,中共央视大批美国星巴克连锁店在中国卖的咖啡贵,牟取暴利,召来网民的一片冷嘲热讽。更有网民翻出前中共党魁胡锦涛当年访问西雅图时,举杯享用星巴克咖啡的旧照片来戏谑央视

10月28日,有新浪网友发布2006年4月19日胡锦涛在访问西雅图时,和华盛顿州州长葛瑞格尔以及前州长骆家辉举杯享用星巴克咖啡的旧照说:

“一个老外发了张照片过来,说是恁三寿哥当年访问西雅图时拍的。老外号称是我中华上国通,语气中带着三到四个自信,斩钉截铁地说近期贵国嘻嘻体味搞星巴克,肯定是新的政治动向,除此之外没有其他解释。吓了洒家这一跳,这帮老外现在越来越别有用心了。”

网民热议

Q鱼头:藏着这一手啊,老外太坏了[哈哈] 都懂了!

青子:人走茶凉,喝杯咖啡也要遭批了。

longpei_:新的政治动向莫非是某人不喜欢喝咖啡?

法克由CCP:刁的胖媳妇儿还拿Iphone呢,照这逻辑,前阵儿批苹果算怎么回事?如此恐怕没资格语气中带着三到四个自信啊…..

潜龙勿用–十年:[哈哈]这么逆天的照片也敢发,就不怕500条了么!

央视抨击星巴克网民嘲讽

日前,央视抨击星巴克在中国市场价格足足比美国的贵了1/3,暴利坑人。立即遭网民的一片冷嘲讽热讽。

有网民表示:央视称星巴克暴利,吓我一跳,我还以为星巴克也进军中国地产了、投资中国通讯了,参股国企了、投资医院了、来华办教育了、进军交通了、投资中国石油了……于是,果断喝了口星巴克咖啡压压惊。

也的网民质问:CCTV,油价你不骂,房价你不骂,看病贵看病难你不骂,上学难上学贵你不骂,高速过路费这么贵你不骂,人家星巴克这个价格你大篇幅的说?

还有网民编贴子嘲讽:老师问学生:“央视点名批评了苹果,第二天苹果股价逆市上涨;央视点名批评了星巴克,第二天星巴克的股票同样上涨,这是为什么?”学生:“因为能被央视点名批评,说明这个企业的产品质量和服务比中国高出许多,是良心企业。”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