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画面 陈永洲六次做出这个手势 网友解读

【新唐人2013年10月27日讯】新快报记者陈永洲在中共央视播出“忏悔认罪”视频,观看央视画面后,今天(27日)网友质疑脖子上有勒痕,随后又有网友说:“据统计,面对央视的镜头,陈永洲六次做出了这个手势,请高人翻译一下。”

对此网友纷纷发表自己的解读:

“这是个套,我是被迫的,希望大家洞察这一切!”

“从行为心理学分析,这个手势的意思是自我保护!来自于不自信,或者对外部压力无力反抗。”

“掐脖子了,和那张脖子勒痕验证”

“我已深陷其中,不能自拔,由不得我自己了,希望你们谅解,我自己还OK,只能屈不能伸。”

“意思就是:卧槽!”

“中圈套了,还是掐脖子了,弄不明白[阴险],这么猥亵的动作,难道被强奸了?”

“进了监狱,小命就捏在别人手里了。大家还记得躲猫猫吗?”

“意思是他内心恐惧和被迫在撒谎?”

陈永洲案,微博上有评论指:1、没有律师抗辫,未经法庭确认,任何嫌疑人都是无罪的,任何供述、任何侦查结果都是可疑的,都不能作为确定事实来报导。把侦查机关单方面的说法包括嫌疑人的供述作为确定的事实报导,是对嫌疑人新的构陷、新的迫害,更是典型的舆论审判,干预司法。司马昭之心路人皆知。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