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中共中央内部预警 房价将崩盘15城市名单曝光

【新唐人2013年10月22日讯】(新唐人记者顾星音综合报导)近日网络传出一则消息,中共中央预警中国大陆15个城市“房价崩盘”。大陆著名评论家牛刀也撰文提醒民众,警惕房价一夜生变。

大陆媒体称,网络上这则未经证实的消息指,现在中共内部预警将会崩盘的城市包括大连、沈阳、营口、烟台、青岛、唐山、常州、宁波、石家庄、长沙、海南、丽江、北海、珠海、惠州等15个城市。其中大部分为东部沿海城市。报导中不断举例近来各大城市房价上涨的数据,如青岛市场数据环比上升1.2%、惠州为5.9%、大连上升0.4%等。

10月21日,有网站转载了深圳晚报副总经理、房地产独立评论家牛刀的文章。其内容与上述将崩盘视为误传的论述恰恰相反,他提醒民众注意房价一夜崩盘的发生。

文中将房地产崩盘比作日本海啸,半小时前还风平浪静;半小时后却狂风大作,毁灭一切。牛刀在文章中还表示,中国资金外逃已经开始,虽然还没有大规模出逃的现象,但房地产的崩盘往往都是一夜产生的。

他同时预测,美国经济将在未来几年闲持续增长,2014年100%撤回制造业和资金,2015年开始加息,2016年开始实行资产重置。这种经济走势与上世纪80年代末到90年代的走势极为相象,历史总是在不断重复。那一次美联储在1988年实行资产重置后,前苏联一夜间崩溃,如果这一次和预期一样,将在2016年进行资产重置的话,经济将会崩溃的国家不言而喻。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