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寂然 :公开周永康的罪恶 他就会“饿极而死”

【新唐人2013年10月11日讯】今年十月一日,原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政法委书记周永康在中国石油大学露了一个面,陪同他的不过是学校的校长与书记。中共官方媒体对此没有进行任何报导。而十月二日,前中共政治局委员吴仪出席中国石油大学六十周年校庆大会,并登台唱歌,官方官媒却对吴仪出席校庆进行了较为热烈的报导。吴仪当时不过是一个政治局委员,而且退下来的时间比周永康要早五年;周永康刚从政治局常委的位置上退下,还不到一年的时间。媒体的选择性报导将周永康的处境捅了出来。对于稍懂中国政治的人来说,周永康被这样处理,可见其处境极其不妙。

这么多年,中国社会的腐化黑暗大多出自政法委分管的公检法系统。有上访的访民真名实姓的控告过他。他所控制的公检法及武警系统借“维稳”之名,行窃权之实,被外界称之为“第二中央”。北京著名律师浦志强曾在微博上实名举报周永康,要求清算过去十年维稳的社会治理模式,认为周永康荼毒天下,实民贼也。特别是他任公安部部长和政法委书记的十年,对法轮功的迫害变得异常残酷,现在已有证据证明他就是活体摘取法轮功学员器官的直接指挥者和参与者。他是迫害法轮功最主要的元凶之一。

周永康的贪腐问题极其严重。维琪解密曝光的一份二零零九年的美国外交电文评估显示,周永康和儿子周斌等同伙控制着中国的石油系统。周斌利用其父的影响力,在周永康曾任职的地方或部门,大搞权钱交易。比如插手四川大型工程项目,通过国土资源部大肆倒卖土地。据报导,周斌还在原重庆市委书记薄熙来的帮助下积累了二百亿元人民币的财富。周家的财富非常惊人,据说周斌仅在北京就拥有十八处房地产,其中一处价值高达二千五百万欧元。而所有周永康家族聚敛来的财 富,大部分也都隐藏在其家族控制的企业中或是通过这些企业清洗干净。周永康的家人由国内到国外,侵吞国家千亿资产,周永康因此被一些人比喻为“和珅第 二”。二零一二年一月,英国《每日邮报》评选出中国十大“黑领人物”,周永康名列其中。“黑领人物”的定义是:“他们的脸色是黑的,汽车是黑色的,衣着多是黑色的,他们的收入、生活、工作都是黑色的(隐蔽的),但却控制着中国的经济与社会命脉。”

周永康在网路上被称之为“康师傅”,去年王立军叛逃美国领事馆,网友就说康师傅摊上大事了。薄熙来在去年两会期间马上就要被抓起来了,其他常委对此避之不及,而周永康却独自跑到重庆代表团对薄熙来公开力挺。所以薄熙来一被囚,网上就在传“康师傅下架了”。中共十八大后,新的政治局常委由九人变成七 人,被拿掉的职位便是他担任的政法委书记。随着中共内部对江泽民派系的清理,特别是对周永康发迹的石油系统及政法系统的清洗,周永康的日子变得岌岌可危。

此时周永康露脸的意图非常明显,就是想把他自己什么事都没有的假像传达给外界。可是他这一露脸,立马被人发现了:作为一个政治局常委,即使已经下台,到哪里,地方高官也一定会陪同的,可是陪同他露脸的不过是学校的头头而已。他的露脸官媒置若罔闻,而比他职位要小,退下来时间比他还要长的多的吴仪却被官媒大加报导,看来他真的已经身处绝境。

今年四月底,周永康回了一次苏州中学。苏州中学校友网以“我校著名校友周永康先生回母校访问”为题图文并茂报导。诡异的是,相关消息被香港媒体报导之后,苏州中学校友网就遮罩了这条新闻,似乎有意要与这位“著名校友”进行切割。目前已经在该网找不到周永康到访新闻的链接。

据香港杂志《新维月刊》十月报导,周永康曾在六月二十三日公开露面,到山东视察齐鲁石化公司。对于中共高层来讲,各路人马唯恐烧向周的火烧到自己身 上,尽量与其切割。山东省委书记姜异康、省长郭树清之前已经闻到火药味,对周永康像躲瘟神一样,避之大吉,以工作繁忙为由,只找了省委秘书长陪他到齐鲁石 化。据说,这条新闻直到三个多月后才由齐都公安局网站披露。稍微正规一点的官方媒体都没有对此进行转载报导。

这让笔者联想起历史上的大奸臣蔡京的下场。蔡京是北宋后期的一位奸臣。他投宋徽宗之所好:大兴土木,搜罗江南奇石进献,名为“花石纲”;建万岁山,又名艮岳,征民工四十余万,耗资不可胜计。他又设“西城括田所”,大肆搜括民田;为弥补财政亏空,他又尽改盐法和茶法,铸“当十大钱”,弄的币制混乱。

蔡京自己还趁此机会大肆中饱私囊,聚敛财富,将鲸吞的钱财用来购置田产、修建豪宅,仅江南永丰圩田就有四十万亩。其豪华宅第在开封东,周围数十里,号称“东园”。蔡京生日,各地官府送巨额礼品,时称“生辰纲”。蔡京的贪婪导致民怨沸腾,当时人称他为“六贼之首”。后来金兵南侵,宋徽宗让位于太子赵桓,是为钦宗。太学生陈东等人上书钦宗,要求处决蔡京等“六贼”。钦宗迫于压力,将蔡京的两个儿子,以及一批奸臣斩首处死,并将蔡京贬到儋州。蔡京在流放途中,只要人们听到蔡京来了,都纷纷唾骂。虽然蔡京在临行之前,装了满满一大船金银珠宝,但很多商贩宁可不赚钱也坚决不卖给他食物,就连水也不给他喝。从 开封到长沙,三千里路上,蔡京很难买到一口饭、一盘菜、一杯茶。所过州县,官吏们也纷纷驱逐,不准他行走大道。当到了长沙境内时,所有旅馆都不收留他,他 只好住在城南东明寺内。此时蔡京病困交加,饥寒交迫,至此,他才真正自省:“京失人心,何至于此!”过了没几天,蔡京就因“腹与背贴”,饿极而死。死后连 口棺材也没得到,人们用青布将其尸体裹上,草草的埋进专门收葬贫病无家者的漏泽园中。

拿蔡京和周永康相比,周永康的罪恶远甚于蔡京。蔡京耗费民力,罔顾民生,自己又贪婪无度。而周永康却不只贪得无厌,还涉及到图谋政变及活体摘取法轮功学员器官牟取暴利。这么多年来,有冤无处诉的访民成千上万,他们奔赴北京,可是却遭到当地政府的“截访”,周永康用暴力迫使民众上访,却又用暴力去维稳,中国社会的动荡、腐化、逼良为娼、滥杀无辜、巧取豪夺,往根上找,几乎都与周永康有关。如今,周永康尚未被正式拿下,官媒对他都避之如瘟神。如果将他的罪恶昭告天下,他周永康焉有不“饿极而死”的道理!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