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十酒会庆生亚洲第一个民主共和国

【新唐人2013年10月10日讯】10月8日(周二)晚,驻旧金山经文处在加州湾区柏林甘万豪大酒店(Burlingame Marriott Hotel)举办盛大的中华民国双十国庆酒会。晚会上千宾客云集,一起为亚洲第一个共和国的102岁生日的到来庆生。来看报导。

酒会上,加州主计长江俊辉、州参议员余胤良、杰里‧希尔(Jerry Hill)、州众议员方文忠、圣塔克拉拉县议员柯提斯(Dave Cortese)等政要,以及中华总会馆前总董黄孟恂和余习文,到场褒奖祝贺。

旧金山驻台北经文处处长傅正纲偕夫人在酒会上致词说:“在此不只为亚洲第一个民主共和国的诞生而庆祝,也为自由民主繁荣的中华民国台湾在华人中所发挥的示范作用,齐声同贺。”

他感谢自去年美国给予中国民国国民免签入境待遇后,双方关系更加密切。

双十国庆筹备委员会总干事长钟维君表示“我们是追求自由民主的,我们是追随国父思想的,所以在这一方面我们要立定我们的脚步,不要随之动摇,而且是希望我们大陆,他们有一天也能够走向自由民主的路子,这是我们大家的期盼。”

十月十日当天,旧金山还将举行一个升旗典礼与大会。

新唐人记者韩宁、安琪旧金山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