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天一案受害女子艳照外泄 律师涉嫌将遭调查

【新唐人2013年9月30日讯】自李天一案发生后,受害人杨女士不仅名字等个人信息被公布,照片甚至裸照都一再被传上网。北京律师协会称,李天一案中相关辩护律师涉嫌泄露当事人隐私和案件信息,将遭到调查。

据大陆媒体报导,针对李某某等人强奸案的相关代理及辩护律师涉嫌泄露当事人隐私、不当披露案件信息,市律师协会近期将对其涉嫌违规的行为展开调查。

北京律师协会表示,将对有关律师涉嫌违规的行为进行调查,以维护行业纪律和律师行业形象。

协会还提出准备起草《北京律师办理不公开审理案件业务操作指南》,以加强律师业界对不公开审理案件中哪些信息不能泄露的理解。

网上消息称,李天一受害女子照片被疯传后,受害人精神已经陷入极度不安状态。李天一因强奸罪被判处10年有期徒刑后,网路出现对其辩护律师的指责。

有评论说:在笑梦鸽的时候,不能忘了这些拿钱出孬主意的律师,不仅害了当事人——把梦鸽当小丑一样耍,李天一也因没有悔罪而重处,同时,他们也败坏律师形象,该说事儿!

有网友说:荒唐年代,因为畏惧不敢说真话。现在是为了利益不去说真话。律师为了金钱,连职业道德都不要了。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