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书:给习近平的一封信 退党自新保平安

【新唐人2013年9月28日讯】近平您好。两天后就是你们建政64周年纪念日了。在这一天,您的下级、下级的下级、下级的下级的下级都会选个有一定规模的地方,在聚光灯下装模作样的高谈阔论一番,无非是要团结在近平手下、要廉洁奉公。散会以后,该贪污的继续贪腐该腐败的继续腐败,他们根本不知道你们的政权已经是坐在了即将喷发的火山口上,距离灭亡没有多少时日了,他们太缺乏危机感了。

  近平,我只不过是你们统治下的河北平原上一个普通的农村百姓。年届不惑,中专毕业,知识不深也不广,对哲学和社会学未曾涉猎。能推导出这种结论来,完全是靠一句话和一段经历……
  
  开创大唐盛世的太宗李世民说:“君舟也,人水也,水能载舟,亦能覆舟.”你们共产党表面上也是赞同这个道理的,在您的督导下袁纯清栽红薯李鸿忠擀面条郭金龙看病人等等闹剧。从表面看来,你们的省市一把手们做足了文章,很像您手下的乖乖女乖乖男,事实果真如此吗?
  
  近平,您当选中共总书记已经将近一年了。在您初登龙位时,正是百姓对中共的腐败、黑暗近乎绝望的时候。在您的主导下,王岐山及时推出了各种廉政及反腐措施,也通过各种渠道宣称要老虎苍蝇一起打。这些举措确实在一段时间内赢得了一些民心,但是效果真的那么好吗?您的手下以及手下的手下都真的在为老百姓做实事做善事吗?其实并非如此。
  
  下面我给您就我的切身经历谈谈我个人的感受,如果我的经历对您清醒认识中共的邪恶有益,那么善莫大焉。
  
  我的妻子是浙江桐庐人,这个省份也曾经您被您治理了多少年。2007年的时候,因为多少年的家庭暴力而在桐庐县民政局离婚。离婚协议约定,他们的一套房本是我妻子名字的商品房归女儿所有,女儿由我妻子抚养,男方不付任何抚养费用。当然,男方嗜赌如命,好嫖成性,也确实没有给过孩子一分钱抚养费用。也没有履行承诺协助把房产过户到女儿名下。
  
  去年12月22日晚上,她的前夫在萧山城厢街道某KTV死去,当地派出所结论是自杀。

  今年三月份,当我妻子打算把这套属于她名下的房子过户到女儿名下的时候,桐庐县房管处官员告知,这套房子是冻结的,冻结理由是公安局担心她前夫上访闹事,所以就冻结了。冻结期限是2008年起至今,冻结理由是无。现在,当地派出所章俊所长已经又把房子冻结到了2015年。

  同时,房管处工作人员李楠也代表房管处答复:经过房管部门领导集体研究决定,因为她的前夫死掉了,所以离婚协议中关于房子归女儿的约定就无效了。近平,你可能不懂民法好饿刑法吧?公安无理由冻结房产、房管处代替法院审判了已经生效六年的离婚协议,而且还判令离婚协议中房产归女儿的条款无效。您手下的公安、房管都能代替法院的权力了,干嘛还要设置法院这个部门呢?您说是不是这个理儿?您的法院就是一废物点心了,赶紧废了吧。

  当时是四月份,我把这些情况咨询了一些良心律师,他们认为您的手下涉嫌滥用职权违法乱纪,于是我就将这些问题投诉到了杭州市长热线,但效果不佳。然后我又在当月投诉到了岐山主导的中纪委。近平呀,到现在中纪委连个屁都没有?您不觉得岐山昏聩无能吗?
  
  (这是我当时在中纪委投诉的查询码,欢迎近平您去验证:“您的举报信已提交成功,请妥善保存查询码(13HB04E0G18EC1W2O8KM),以便查询举报信息。”)

  从四月份到七月份这三个月里,我给浙江省纪委96178实名寄过挂号信,也给杭州市纪委、桐庐县纪委、桐庐县长热线等为百姓信访设立的部门写信或电话交涉,若您有兴趣核查,您就问他们:那个经常举报的邢台人叫什么?他们马上会恭恭敬敬的把我的详细情况汇报给您,毕竟他们还要指望您有好位子好车子红票子高楼子美女子呢,他们能见到您是他们祖坟上冒了青烟儿了。

  这时或许您就纳闷了,举报了这么多部门,早该给你解决问题了。这些部门的都是共产党领导的呀。

  问题就在这里了,您领导的共产党里面的很多人真不是东西,请您接着听我往下说。
  
  举报了三个多月,彻底的对信访和纪委有关部门失望了,然后就房产过户咨询了您手下的住建部(01058933465),当时记得很清楚,住建部接访的告诉我,你赶紧的去法院对该离婚协议认定去,如果认定了,看谁敢拦阻 你过户呀。我们共产党是最讲依法办事的。你这样到处上访是没道理的,房管部门肯定不给你过户。得,到了住建部倒成了我没道理了。

  受到了该同志的点拨,然后鼓足勇气去法院递交了诉状,请求法院对我妻子离婚协议中关于房子归女儿的约定进行审判。说实话从小上学就知道,打官司不好玩。不是有句俗话吗?八字衙门朝南开,有理没钱莫进来。到了共产党的领导下,就增添了新的谚语了:“大盖帽两头翘,吃了被告吃原告”。反正意思差不多,没权没势别想打官司,一打一个输,毫无悬念。没成想,8月8日,桐庐县法院民事一庭出具调解书认定,该离婚协议中关于房产归女儿的约定合法有效。当时我特别激动,心里想,这共产党里面不都是坏蛋呀,看来我的认识是错误的呀。然后好几天看淘宝,想给当地法院送面“司法公正、人民拥护”的锦旗。

  没成想,锦旗还没送,你们法院就变坏蛋一窝了。这变化也忒快了……

  8月22日,我满怀希望的到了桐庐县行政审批服务中心去办理房产过户,依据就是那份桐庐法院的(2013)杭桐民初字第657号。但是,不行,行政审批服务中心说,这份调解书不属于有效的法律文件。近平,咱是农村人,自你们建政以来,法律在权力面前就是一妓女,可以任意被权力强奸的。所以,咱也对房管处的说法弄不明白搞不懂。然后 打道回府,灰溜溜的回河北邢台了。

  回邢台后,幸好有很多的良心律师帮忙出主意想办法。所以在9月13日,通过浙江省高院网立案系统递交了一份新的诉状,请求桐庐法院判令我妻子履行离婚协议中的房产过户义务。你们共产党的不顾廉耻就在这个时候淋漓尽致的表现出来了。

  大概是16日吧,桐庐法院立案庭(057169870771)要我找民一庭新任曾庭长联系询问我的诉状的相关情况。曾庭长要我必须追加一个被告,当时我请教律师后就拒绝了,因为律师帮忙分析,这是曾庭长代表法院给我下圈套增加折腾我呢。这样就换来了后面倒霉的结果了。

  其实在律师教我拒绝主动增加被告时,也告诉我,如果法院不给你立案,它就必须按照民诉法第123条之规定,给你出具不予立案裁定书。因为你的诉状是符合民诉法立案条件的,所以你拿着裁定书上诉到中级法院,肯定你赢。律师们告诉我,法院一般不会明显违法的,这点请放心吧。

  事情就坏在了律师们过分相信法院不会明目张胆的违法了。到了17日,桐庐法院立案庭吴海祥庭长电话通知,我的案子不符合立案条件 ,所以不能立案。近平,我后来找了他们法院纪检监察室许主任、信访办朱主任,也找了桐庐县人大法工委和桐庐县政法委涉法监督办、杭州市政法委涉法监督办和桐庐县委办公室。至今没能给我一份不予立案裁定书。

  近平, 在这个周一,我又提交了一份同样的诉状给桐庐法院立案庭,我同时也告知我找过的所有部门,如果不给我解决,我就对中共死心了,我会在十月一日那天找美国大使馆找国际媒体发文章问问习近平的,桐庐及杭州这些地方的共产党还是不是你习近平领导的?其实,我那是一时间激愤的话,按公安大学李玫瑾教授的话说,属于激情犯罪了。

  可惜,你属下那些负有维稳责任,每年要花费国库无法计数的维稳经费的地方官员们,根本不会相信我能找到美国大使馆和国际媒体,所以桐庐信访办朱主任也说了,你有能力去找了好了呀。

  近平呀,你们共产党这个样子,你说这是你和岐山在辛辛苦苦拚命维护的一个党吗?它会赢得人心吗?小时候老师教过一句成语的:窥一斑而见全豹。你肚子里喝的墨水比我多,肯定知道是什么意思的。

  近平,算了吧,别再费死力气给这艘破船掌舵了,人家那些有本事的都跑国外给自己留足后路了。知道你脸皮薄,很有责任心,你不想跑,那么就干点善事吧。把你的党退了,让中国老百姓以后也过上民主、幸福的日子。免得走匈牙利、罗马尼亚、民主德国的路子,那样对您对老百姓都是大祸临头呀。

  以上这些肺腑之言,请考量。若有言辞不妥之处,还请谅解。最后恳请您关照下杭州及桐庐有关部门,切勿跨省追捕,这样不仅仅是他们犯法,也显得您不厚道肚量小。您说是不是这个理儿?

  2013年9月28日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