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27日全球看中国

【新唐人2013年09月28日讯】9月27日全球看中国

英国《金融时报》:海尼根启动中国商标保卫战

中国的山寨丑闻又成为国际焦点。员工人数不到50人的江苏省吴江市喜力纺织公司,涉嫌在上海贸易展上盗用德国啤酒大厂海尼根的商标与品牌名称,遭到海尼根指控剽窃,决定提告。

美国《纽约时报》:计划生育为中共政府提供钜额岁收

去年中国19个省的地方政府,针对违反计划生育政策的家庭开罚的罚金总额,高达27亿美元。杭州仲裁委员会首席仲裁员吴有水律师指出,这个政策已经成为中共政府搜刮平民百姓荷包的手段。

比利时《最后一小时》日报:比利时总理遭遇中国黑客

几个月前,比利时总理埃利奥•卢波的个人邮箱、以及比利时外交部遭到黑客攻击,现在已经确认黑客是来自中国。由于两国目前外交关系正常,但中共却仍派出黑客攻击,这种间谍手段令比利时感到震惊。

路透社日本:中国国企是腐败的温床 扩及所有产业

中国国企中石油、中石化,以及中共铁道部的严重贪污已经众所周知。业界人士分析,由于中共为了刺激经济增长,在短期内扩大固定资产投资,对国企疏于监管,纵容官员贪腐。厦门大学中国能源经济研究中心主任林伯强表示,腐败不仅限于能源产业,已经蔓延到所有产业。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