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警察抓赌 打死围观者 抢尸灭迹

【新唐人2013年09月25日讯】广东警察22号在跨区抓赌时,一名现场围观者被警方打死,警方把尸体抢走。23号,家属到当地派出所讨说法时,警方和死者家属又大打出手,死者女儿被打至流产。当局发通报说,死者自行晕倒死亡。

9月22号,广东廉江市车板镇派出所到蟹地村抓赌,当场打死一名现场围观的50多岁男子曹土生,警方担心事情暴露,连夜抢走尸体,毁灭证据。

23号中午,蟹地村村民,前去车板镇派出所讨要说法和尸体,遭到当局的镇压。

广东遭警殴打致死者曹土生女儿 曹海娟:“ 昨天警察殴打我们的家属,伤员伤的很厉害,很多围观者也被打了。我也被他打晕了。因枪尸体,把我弟弟他们都打了,还有几个看尸体的都打了,我弟弟才12、3岁。”

据死者曹土生女儿曹海娟介绍,曹土生当时表示没有赌博,但是抓赌的警察不信,认为曹在撒谎,就拚命的打,直到把人打的脚都伸直了,才松开手拷,送医院救治。

23号晚间,大陆媒体发消息指称,曹土生是自己突然晕倒,但最终抢救无效死亡。

24号,车板镇派出所一名警察告诉《新唐人》,领导正在跟家属协商,尸体不在他们那儿。

广东遭警殴打致死者曹土生家属:“没有什么协商的,都是骗人的,我打了(媒体),爆料记者在半路已经被劫走了,他们不想事情曝光。”

曹海娟表示,至今不知道父亲的尸体在哪儿。

新唐人记者林莉、丁宁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