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本山与重庆政坛黑道瓜葛再曝光 清算在即?

【新唐人2013年9月25日讯】(新唐人记者汪成骞综合报导)近日薄熙来被判无期徒刑。有大陆网站点名称薄熙来案件恐牵扯到赵本山。有海外媒体再爆料指,赵本山与重庆政坛、黑道的瓜葛洗刷不清。有网友称,薄熙来在大连搞了个坑了几十万人的蚁力神,敛了几百亿,现在遭到清算,赵本山也不远了。

大陆媒体再提“蚁力神”诈骗

近日,大陆民声访谈网报导,有网友爆料称,薄熙来的案件已经牵涉到了著名笑星赵本山。不过谈起赵本山和薄熙来的渊源恐怕知道的人不多。

文章中称,网友表示曾听说赵本山、王奉友、薄熙来三人关系莫逆,经常一起出席活动。王奉友“蚁力神”的创始人。1998年,他以3000万元人民币的注册资本,成立了公司,并集资超过100个亿。不过2007年11月末,辽宁省蚁力神天玺集团有限公司进入破产程序。王奉友因为涉嫌合同诈骗等多项罪名被提起公诉。

该事件涉及113万养殖户,被骗金额上百亿。而赵本山正是“蚁力神”的最重要代言人,薄熙来则是“蚁力神”的“保护人”。有民众表示:如果没有赵本山,蚂蚁这个产品根本不可能闹腾到今天。

文章中还称,“蚁力神”出事之后网友发表质疑,为什么蚁力神公司是传销公司,是一个骗局,竟以合法的身份存在,当时的省长薄熙来、小品演员赵本山是什么关系?之前有报导称赵本山和薄熙来曾经联手开采矿上,而赵本山的私人飞机也受过薄熙来的关照,另外他从春晚隐退也是因为中央开始调查薄熙来。

海外媒体爆赵本山黑道背景

近日,海外《调查》杂志引述早前武侠小说作家独孤意在天涯论坛发的帖子称,赵本山的保镖张建设就是石家庄道上混的,此事广为人知。另外,赵本山老搭档何庆魁被抓案、朋友陈相贵万里大造林案、朋友王凤友蚁力神案等诸多案件,都同赵本山有着千丝万缕的关系。

帖子中称:赵本山原本就有黑道背景。他与铁岭四大黑社会头子中的某几位关系匪浅。在铁岭流传甚广的一个版本是,赵本山为了保释铁岭的一个涉黑头目,拿15万元行贿王立军,得到王的一句话:演出欢迎,涉及案例任谁也绝不通融。

《南都周刊》报导也证实,在重庆,王立军的东北客人不断,知名度最高的,为赵本山及徒弟小沈阳。另知情人士向博讯网透露,赵本山和薄熙来、王立军关系密切,在矿业获取利益。赵本山在矿业捞取的资金,使之可以购买价值2亿元的“本山号”专机。

网友曝臧天朔涉黑手下系赵本山介绍

此外,网友“墨笨”也曾曝料赵本山涉黑,从开门收徒,被指像黑社会开香堂。到臧天朔涉黑案,传出臧手下系赵本山介绍。种种迹象表明,赵本山同黑社会撇不开关系。开门收徒这个倒是无可厚非。但是臧涉黑一案就存在诸多疑团。臧天朔同赵本山很早就认识,还一起演出过《朋友》。赵本山是娱乐界的大哥大,在北京KTV、酒吧中都是东北人的天下。臧天朔开酒吧请的内保,都是东北人。臧是北京人,哪里认识那么多东北“保镖”。这同赵本山介绍有很大关系。

如今薄案被全面清算,赵本山也连连失势,有网友称,“赵本山本身就不是什么好鸟!”势必被清算

还有网友表示,赵本山如果被逮捕,那么抓捕曾庆红就不远了。也有网友称,赵本山的罪恶巨大,必须得到正义的清算。邪恶如果得不到报应则国无宁日。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