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官员共享情妇 网友讽:实现“共产”

【新唐人2013年9月23日讯】(新唐人记者顾星音综合报导)9月15日,昆明铁路局原局长闻清良伙同情妇涉嫌受贿案在北京提起公诉。近年来遭到查处的张曙光、刘志军、刘铁男等贪腐官员也都因腐败而牵连出各自的淫乱内幕。为何“凡贪多色”,有些甚至共享情妇?面对越来越多浮出水面的贪腐大案,其背后的原因也引人深思。

闻清良曾任太原铁路局縂调度长、运输处处长、副局长和昆明铁路局局长。他被指控的6起受贿罪行,均是在太原铁路局任职期间所为。他被控收受2000余万元的贿款中,有近1500万元是他伙同情妇鈡某共同收受的。据闻清良本人在受审时阐述,他从2005年开始追求一名歌手,当时觉得自己缺钱,为了满足情人的需求,便开始向商人索贿。

而同属铁道部的另一大官张曙光,也在受审当庭表示之所以受贿,包养情人也是要因之一。他供说当初为了情人罗某,不仅受贿给她买房买车,也授意企业老板为罗某买名表等,并每月支付1.6万元的“空饷”给罗某。

以上两宗案例,若据本人供述,皆是由于当事人因追求情妇而有了贪污行为。外遇、出轨、包养成了各位“官大人”的贪污动机之一,也验证了“凡贪多色”的定律。不少官员对包养乐此不疲,十几二十名“情人”不在话下,有些甚至还共享情妇或接受性贿赂。

然而,造成这系列贪污事件的主因究竟为何?结合网络各类报道,原因不外乎是权力集中在官员手中却无人监督。

大陆民众对此类事情可说已经见怪不怪,虽然官方一再叫嚣要加强监督,改善风气,但不断曝光的官员情色新闻、贪腐大案,早已让民众对这些空话宣传麻木,多数人对当今中国社会并不抱乐观的态度。

广西网友,“中国特色的共产主义终于实现一半了,官员都供七了,就等共产啦!”

福建网友,“怎么养出这么一些不懂规矩的‘孙子’!要么就是贪、要么吃喝嫖赌、要么公务不作为、要么办事胡作为!长此以往!囯将不囯!”“其他对人类有益的事,一无是处!!!”

内蒙古网友,“共产主义在集团内部就这样实现了吗?”

武汉网友,“烂根了!”

西安网友,“只要权力没有真正关进笼子,交给人民监督,贪官包情妇这类悲喜交集的滥剧,还会在权力的掩护下,不断翻新创新,成为动物世界之最!”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