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中共罪恶 活摘器官行动剧震撼高雄

【新唐人2013年09月21日讯】在高雄街头上演的制止活摘器官行动剧,让高雄医界与民众震惊,违反人权的杀人卖器官的行为在大陆不断发生,让全球发起制止中共活摘器官暴行的连署行动,高雄一整天下来,就有超过2200位民众签名支持。

行动剧:“先摘的是心脏然后再摘肾,当心脏血管剪了一下她就一阵抽痛。”

一段真实录音,在高雄街头上演活摘器官行动剧,让路过民众很快了解在中国用人命换取金钱的惊悚行为,医界震撼,民众谴责,当天就有2200人签署声援。

高雄民众:“主要是把资料拿回去给同事知道有这样的事情正在发生,那这样的犯罪行为是不应该存在的。”

高雄民众:“我刚听到这件事情的时候非常惊讶,然后我觉得应该要严厉的制止他们我们不可任由中共做这样的事情,因为世界上各地的和平应该要大家来守护。”

台湾国际器官移植关怀协会理事长 胡乃文医师:“全台湾大概有十几万人已经连署了,这次是主要是为了全球连署制止中共活摘器官,尤其是活摘信仰人士法轮功的器官来盗卖。”

中共无人道的活摘器官暴行,至今仍然持续,用人命换取金钱的恶行引起医界哗然。

高雄市医检师公会理事长 蔡忠义:“当你要救一个人的时候,又要残害到另外一个人,我认为在这个世界上,任何的医疗行为,是不容许在这样的角度的发生。”

福济中医诊所院长 陈福展:“应该所有人都是有人性的,他只要知道是这样,应该他也不会想要去换这个器官。”

高雄市医检师公会理事长 蔡忠义:“在医疗法里面也有明确的表示了,所有医事人员从事中介,不管你有没有收取不当利益者,它都是违反可以易处的喔,所以在这里也呼吁,我们医界的同仁大家在这个角度里面也谨言慎行。”

来源不明的器官,除了可能涉及罪恶行为,民众也暴露在高度医疗风险之下,与会来宾与医师希望大家站在人道和安全的立场共同禁止这种行为。

来宾:“我们是人停止活摘。”

高雄市医检师公会理事长 蔡忠义:“人站在我们的心,心脏这个胸襟,我们应该禁止这样的行为。”

制止活摘,医疗界在高雄发声,呼吁每个人都用智慧和善良,制止中共活摘恶行。

新唐人亚太电视林美华、简陈如高雄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