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们”已把手伸向初中学生 真可耻!

【新唐人2013年9月19日讯】近期中共打压网路言论自由加剧,今天(19日)下午 @袁裕来律师微博发贴求救:【请转发,救救孩子】甘肃省张家川回族自治县初三学生杨某发微博质疑该县一名男子非正常死亡案件有内情,实在谈不上有多大危害,但因转发超过500次,警方以涉嫌寻衅滋事罪,予以刑事拘留。如果真被追究刑事责任,这孩子的一辈子就毁了。有网友骂道,“他们”已把手伸向初中学生,真可耻!

9月12日,甘肃省张家川回族自治县一名男子坠亡,民警为防止事态扩大,对其强制尸检。14日,该县初三学生杨某发微博称9·12杀人案发生后警方不作为,殴打、拘留死者家属,并质疑案件有内情。此微博被转发500次以上,前天下午,杨某被警方以涉嫌寻衅滋事罪刑拘。

网友纷纷谴责当局,连一个未成年的学生都不放过,还有人性吗?这将会给这孩子的身心带来怎样的不良影响?

“强烈要求立即无条件释放初中生杨同学!你们真是神经质了,对一个孩子的质疑都怕成这样。让国际上知道了我们国家的脸面往何处放?!花大把银子在国外搞形象宣传,得!抓一个娃儿就让那些钱都付诸东流了。”

“他们只能证明尸体是从高处坠下的,又凭什么证据证明中学生的质疑是造谣呢?拿什么证据证明不是被人推下的呢?尸体现在火化了吗?”

“少年人因言获罪,亘古奇闻,这是TMD什么世道!有种的抓10亿人!”

“强烈抗议甘肃警方滥抓未成年学生!”

“无条件放人——16岁初中生还是未成年人!”

“初中生因发帖被刑拘?一个正常向善的社会应该是什么样子,值得我们思考。”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