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振新:抢劫路线图

【新唐人2013年9月19日讯】这些年常有人对我说:房子被强拆了,财产被抢光了,政府不管,中国没有依法办事的机构,没有主持公道的地方,欲哭无泪,投诉无门……

针对公民权利被侵害职能部门不管这个普遍现象,用抢劫路线图与大家探讨中国为什么处处强拆,职能部门为什么不依法保护公民权利,不但看着强拆人民住房不管,而且协助或直接对人民住房实施拆除。

目前大多数人只知处处强拆,不知为什么。只知在抢劫,不知抢多少。只知职能部门不依法,不知为什么。

道理很简单如果强拆一户居民住房不够买一瓶醋钱,全国不会有那么多兴师动众强拆他人住房的,尽管有人模模糊糊感觉在抢劫但绝大多数人不知详情。谁若知道强拆一户居民住房比抢一辆银行押钞车收获大,谁就会对全国到处强拆有新的认识。银行押钞车是国家财产,抢押钞车就是抢国家财产,面对的是掌握枪杆子刀把子的国家,是与几百万荷枪实弹,拥有飞机大炮,战舰核武器的武装力量开战,随时有被清剿镇压的可能,有牢狱之灾或生命危险。强拆贫民住房是个人财产,对付的是手无寸铁的个人,最多有几个手无寸铁的亲戚,朋友,有枪杆子刀把子撑腰,有上方宝剑保护,成百上千不在话下,上万乃乌合之众也,翻不起大浪。“有人设想中国如果像美国人那样,十八岁以上公民可以持有枪支,全国的强拆比现在要减少百分之九十以上。”我认为这一观点很有新意,抢劫如果遇到生命危险,绝对先顾生命再考虑财产,不知有没有反对意见?

为什么那么多人敢光天化日强拆他人住房,抢财产?如此恶性刑事犯罪为什么全国随处可见?要知道为什么,必须了解是谁抢劫民财。人无头不走,鸟无头不飞,首先要知醋是怎么酸的,盐是怎么咸的,糖是怎么甜的。一切向钱看,一切为了钱,不管什么猫抓老鼠就是好猫,谁有钱谁享用,几千年的伦理道德沦丧了,良心被夜猫子吞吃,那些既没人性,又没良心,做梦都想发财享受的人,没知识,不会用科学技术创造财富,还不想辛勤劳动创造价值,于是绞尽脑汁挖空心思寻找掠夺他人财产方法,从人民手里白拿他们辛辛苦苦积累的财产,人民不答应不是容易事,怎么办强买强卖强拆。他们的理由是给你钱,你不知趣儿,你嫌少,那就让你一无所有什么也得不到。其实他们的目的就是白拿,价值上万给几百嫌少再加一点,再嫌少就强拆你住房,很多地方与白拿区别不大,给钱只是充充样子,装装像,不然就太露骨了,你只要嫌少,总算有借口开抢了。

抢劫分高、中、低三档,手段千奇百怪很难一概而论,强拆可分三种;

一、借强拆抢劫“没任何理由明抢明夺”这种抢劫的目标是有钱无权人。例如;拥有亿万家产,锁门外出,几小时后回家住房没了,向有关部门要房里财产,按理说要自己财产不难,十五年竟没要回一丝一毫,而且中央政治局以上的人过问。先不说趁家里没人拆房抢财产违法犯罪,也不说对与错,如果是占地,房拆了,地占了,财产应物归原主吧,甭说归还,一天不停的向有关部门索要,中央政治局委员要诉求,十五年不给一丝一毫,事实证明拆房占地是幌子,抢劫民财是目的。这种现象太多了,就不一一例举了。

二、显示自己权势欺负人“对于那些权利欲成瘾的人,借此机会施展权力威风,欺负人满足自己需要”强拆要有理由,首先是谁用地,干什么用,是公共用地,还是盖楼卖钱,如果是修公路,建车站等公共用地,有人赖着不走玩命要补偿,提无理条件,强拆这样的住房人民不但接受,而且还支持。但他们盖楼卖钱,有人既没向他们多要一分钱,“他们给多少是多少,钱由他们定,”也没提任何要求,他们就趁家中没人把房子拆了,把财产抢了,是要占地还是霸占财产,谁能说清?其实傻子也知答案。公民只要遇到这种明抢明夺,住房被拆,财产被抢,是死是活谁也不管了,“只要向有关部门反映,就是不稳定因素,就有地痞、无赖、流氓尾随,就有人堵住门口不让出门,就…..”人民不明白自称人民父母,人民公仆,人民政府为什么看着强盗横行明抢人民财产不管?在他们的业绩里找不出对人民有益的,有利的地方,损害人民利益,趁火打劫有他们,操动黑恶势力对人民蹂躏,刁难,强奸,人民的身心被他们伤透了。

三、影响施工;{施工干什么待考查1国家重点工程。2省市县重点工程。3公共事业施工。4盖楼卖钱。}据我调查前三种情况强拆的很少,加在一起不到百分之五,强拆主要是商品开发,主要原因是有公权持有者的利益,强拆一户少给一户钱是强拆的根源。在众多的强拆里有一条暗链;只要将它放在阳光下谁指使,谁在拆,谁获利显而易见。傻子也知道强拆他人住房必须与政府拉上关系或公安、法院等地有人,只要给够这些人开的价,强拆他人住房,明枪他人财产就是合法的。不给钱,没有他们同意就是犯罪。据我所知抢劫一户,有百元人民币用世界最大载重量汽车拉不了,须用多少节火车才能装载的。

世界没有比强拆住房抢财产来钱快的,还没风险,既不须文化,不要技术,有枪杆子刀把子撑腰,所以这种‘执法’很快传遍了大江南北,组织一伙人,不管用什么方法,将房子拆掉,把财产抢走少则数百万、几千万,不是‘犯罪’是‘执法’,既然是执法就是光明正大的事。强拆如果没有丰厚利润,不够支付帮凶工钱,车费,我敢说中国不可能有那么多强拆,没有那么多人露宿街头,没那么多违法犯罪,社会比现在安定和谐。

为什么职能部门不管,职能部门两头吃既在纳税里获取,还从强拆里收获,任何一个参与强拆他人住房的没有空手而归的。利益驱使不可能依法主持公道,摆在职能部门面前的不让人民露宿街头沿街乞讨,他们就要失去丰厚利益,为了荣华富贵牺牲他人利益,要理解,‘人民公仆’不容易。

吃人的嘴软,既然吃了他人的好处,就不能理直气壮的说理讲法;拿人的手短,既然拿了他人的钱,手就不能伸那么长,管那么宽,就要帮助出钱人摆平事,既然拿了钱就要对违法犯罪装没看见,装不知道,就要把非界线搞乱,就不能公事公办,就不能依法依理办,公事公办不用给你花钱,古今中外凡是摆平事的没一个公事公办的。中国近几十年的摆平是一种默契,一种交易,利益关系,明抢明夺多么恶性的刑事犯罪,没有筋骨罩铁箍衫是不敢光天化日作案?如果中央下令,强拆他人住房不管是公安还是武警接到报案,不需请示就地正法,我敢说全国最少比现在减少万分之九九九九强拆他人住房。退一万步,政府可以不管,只要颁布法令;凡是保护自己住房财产的杀人是正当防卫,不受惩罚,还给奖励,全国强拆现象最少减少百分之五十。

恰恰相反中国所有公权力完全站在强拆他人住房,抢他人财产一边,都知强拆缺德犯罪,为利益还要强拆,只要有人给钱,就有闭上双眼扛的,他扛不住让他爹扛,道理很简单,主持公道,没钱、赔钱,互相包庇有钱人不为己天诛地灭。

仲裁法明确规定,仲裁不同于到法院起诉,一方起诉对方必须应诉。仲裁必须双方达成协议,没有协议,仲裁无效。但各地的职能部门“不管有没有仲裁权,不依法律规定随便造‘裁决书’,就是这些假裁决,把千千万万百姓的住房给弄没了,成了强拆公民住房的依据。”不依法办事,还造假害人,让人无法理解?我九九年公布职能部门造假裁决后,各地书店再也没看到仲裁法。

抢劫在中国是创收机制,增加“鸡弟屁”的唯一途径,通向荣华富贵的金光大道。过去形容人穷,房屋一间,地无一垄,今天露宿街头沿街乞讨的绝大多数是公权持有者强拆,抢劫的杰作。人民不明白他们害人为什么还把自己说成救世主,难道人民真不知谁害他们?世界上有强拆他人住房,明抢他人财产后派流氓,地痞、无赖尾随,挑衅的救世主?是强盗还是公仆?

荷花出淤泥而不染,有人在染缸里漂白自己,于是乎上访,自己觉得受了伤害,对方犯法或犯罪,自己满盘子的理,自认为到哪儿也有理,有理就走遍天下,有理就有人同情,有理公权持有者就依法办事,有理就会受到职能部门的保护,上访才知职能部门根本不管你有没有理,不管对方如何犯法犯罪,总之不能听你的,不依法办,过去扶井干不扶井绳,今天那些公权持有者深知,只有抓住下级的把柄,揪住小辫子,牵住牛鼻子才听话。只要上访你就是不稳定因素,你就像犯人一样被看管,被监视,就会有许多地痞、无赖、流氓挑衅你,与你碰瓷,你找人评理都说你不对,拘留、劳教、判刑开始了。

权利不是站在公理一边,遏制邪恶,主持正义,而是泯灭正义,利用地痞、无赖、混混、流氓对受伤害的弱势群体迫害,哪个受害者不雪上加霜,哪个维稳不落井下石?

强拆如果是国家重点工程,公益用地对极少数想借此讹钱的人实行强拆人民是支持的,现在强拆绝大多数是盖商品楼卖钱,强拆早已演变成明抢民财,手段之恶劣,行为之残忍绝大多数人为之忿怒,只要有一点点人性的人是不会说合法的,中华民族几千年的文明被这群强盗抛到九霄云外了。人类历史上只有中国近几十年,人民的住房随便拆,人民的生命财产受到威胁,地痞、无赖、流氓越来越横行猖獗。

这些年我听到最多的一句话;这哪是人民政府,是人民币政府,有理没理看给不给钱,谁给钱多为谁服务,谁有钱谁就有理,为捞钱国法可以不要,文明甩在一边,人民政府不依法保护人民利益,对强盗抢劫强拆,瓜分人民财产装聋作哑,人民被害的露宿街头沿街乞讨,为什么不管?人民不知它的功能是什么了。作个调查,认可,肯定的占百分之多少?

人民越来越清楚强拆就是抢劫,这里的贪婪,残忍,没人性达到了登峰造极可以用疯狂形容。它必将给中国人带来灾难,不是好来的绝没有好下场,古人在几千年前就有预言。

全国建楼盖房,房子越来越多,人计划生育,人口越来越少。房价高得吓人,很多人一年工资不吃不喝不够买一平方米商品房,刘志军拥有三百多套住房,有千千万万被强拆的露宿街头,人民住房被强拆,财产被抢劫,还要派地皮、流氓、无赖尾随镇压,尽管维稳超军费,社会越来越危稳。信誉丢失,诚信丧尽,昔日见谁咬谁的疯狗,开始夹尾巴溜边了。

中国房地产开发奇形的让人可笑,首先他们捞钱将人民搞得很惨。一不看资源盲目盖楼,有的小区几十年后吃水将是困难,交通也是问题。二不看有没人来住就强拆建楼。三不管人民承受能力价钱越高越好。四层层承包,层层赚钱,最后施工的没钱只能偷工减料,建豆腐渣。

房子是不动产,只能住人,不具备其他功能,一个家庭有一套住房就够用了,再有一套备用足够了。人口减少,房子成倍增,将几十万亿押在房产上成了一潭死水,它将拖滞经济发展,中国正面临前所未有经济萧条,一场因抢劫引发的灾难正悄悄走来,房地产泡沫破灭,会使许多做盖楼发财梦的人血本无归,不知是发财还是背债。

我对那些把他人害得露宿街头沿街乞讨,自己又背负巨债的人,是恨,还是同情??

文章来源:作者提供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