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媒:“泄密”毛新宇为人工制造 毛家欲告《炎黄春秋》

【新唐人2013年9月17日讯】(新唐人记者陈洁综合报导)《炎黄春秋》九月刊披露了毛泽东唯一孙子、现军科院少将毛新宇,是父母毛岸青和邵华通过人工授精所生。此劲爆猛料在大陆网上疯传。港媒称,毛家对《炎黄春秋》“泄密”大为不满,欲告对方“侵犯私隐”。

北京《炎黄春秋》九月刊发表了解放军前总参谋长黄永胜长子黄春光的口述文章,其中提到毛泽东唯一孙子、现军科院少将毛新宇,是前中共国家总理周恩来安排其父母毛岸青和邵华通过人工授精所生。

黄春光称,当年周恩来安排毛岸青与邵华在北京301医院妇产科做严格的全身体检,每天两人的身体状况,如体温、血压等,都要送到黄永胜的办公桌。黄的印象中,取精过程不算顺利,第一次人工授精没成功,第二次才成功。

香港《苹果日报》报导称,黄春光还透露这项工程是“极端保密下”进行的。据悉,当时人工授精在中国尚未推行(大陆公布首次成功是1983年,由当时的湖南医学院进行),军方301医院敢于在60年代末就拿毛泽东的“龙种”做试验,算够大胆。1970年,毛新宇降生,中国人工授精造人的成功纪录至少应推前13年。

报导指,毛泽东生前不在乎这个男孙,不妨碍毛新宇今天成为毛泽东“转世”的象征,走到那里都受“毛粉”爱戴;毛新宇不在乎人们质疑他为何能生两个孩子,当然也不在乎别人指摘他“喜新厌旧”,跟山东美女郝明莉结婚没几年,又搭上空姐刘滨,最后把郝气死。毛孙如此坦荡,又岂会在乎被揭自己是人工制造?

不过,报导说,京城消息指,毛家对《炎黄春秋》“泄密”大为不满,欲告对方“侵犯私隐”。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