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深喉爆料:王炳章保外就医被周永康阻止

【新唐人2013年9月16日讯】(新唐人记者韩净综合报导)近日,一位神秘的曝料人向海外媒体披露了一段电话录音,显示在2011年中国民主运动政治家王炳章母亲去世后,中共高层曾准备给王炳章保外就医。但后来,在中共政法委周永康的极力干预下,王炳章被继续关押。

据这位被称为中共深喉的曝料人向《博讯》透露,该录音材料是根据司法部官员与王炳章亲属的对话录音资料整理,其中删除了敏感内容,只保留了释放王炳章的谈话内容。

根据录音显示:2011年11月王炳章母亲去世后,中共高层曾四次派人与王炳章家属约谈。

第一次谈话是12月5日,中共司法部官员向王炳章家属提出要求,“在老人家葬礼前后不要随便见媒体,不要去邀请那些别有用心的人来吊唁,不要发表不负责任的言论,更不要对中国政府施加压力。”如果做到可以考虑王炳章出狱治病的事。

第二次谈话是12月20日,王家做到中共高层的要求后,中共司法部人员说,“要求你们亲属写一个保证书,内容主要是关于王炳章出狱后的问题。你们要保证王炳章不再从事海外民运组织的活动,不再从事反对中国政府的任何举动。”并说,这是办理王炳章保外就医事情的前提条件。家属表示同意。

第三次谈话是2012年2月20日,王炳章的母亲去世三个月后没有安葬,中共司法部官员与家属见面时称,“我可以很肯定回答你,让王炳章出狱保外就医的事情是上级慎重讨论决定的,而且已经在作安排。”并提出希望王母亲尽快安葬。

第四次谈话是2012年10月12日,司法部官员称由于王立军事件、陈光诚事件,“原计划王炳章保外就医的事情被撤消了。”并称是上级的安排。家属质问上级是不是中央政法委,司法部官员没有否认并说,“你自己理解吧,多余的话我们也不便说。”

爆料人认为释放王炳章时机早已成熟,政法委周永康阻扰释放工作,是不顾大局行为,完全出于他个人的政治利益考虑。爆料人声称他手中还有一些更加重磅的录音资料,他会择时向外界透露。

爆料人还透露,王炳章目前的精神状况的确出了严重问题,司法部监狱管理部门也已经向中共汇报此事,希望将王炳章送出去治病,以免监狱方面承担管理责任。

王炳章是当代中国民主运动的创始人。1948年出生于河北省石家庄市,幼年移居北京,在北京完成小学与中学教育,于1979年留学加拿大麦吉尔大学医学院, 1982年获医学哲学博士学位后弃医从政,创办海外第一本民运刊物《中国之春》。1983年,他创建海外第一个民运组织中国民主团结联盟。1989年,他参与创建中国自由民主党。1998年,他参与创建中国民主正义党。2000年,他出任中国民主党海外总部顾问。

1998年1月,王炳章潜入中国大陆进行民主活动,被中共逮捕并驱逐出境。2002年6月,王炳章在中国和越南的边境附近被秘密绑架。2003年2月,他被广东省深圳市中级法院以“为台湾从事间谍活动和组织领导恐怖组织”的罪名判处无期徒刑,目前在韶关北江监狱服刑,一直被单独关押。

日前王炳章的家人及中国民主党全委会与海外多个国家的人权民运组织联手举办多项活动,进一步呼吁释放王炳章,声援中国良心犯。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