持有第三国身份 投资移民去香港

【新唐人2013年09月08日讯】近年来,投资移民风潮热度不减,随着传统投资移民国家的政策缩紧,投资移民香港,也许是目前投资移民的新趋势。让我们跟随记者张宁去了解一下。

如果您目前是中国公民并拥有他国的永久居住权,便有资格投资移民香港

市民孔先生:“这不错啊! 因为多一个选择。”

很多人认为,相比中国大陆,香港拥有更多国际性工作机会,年轻人也更具发展空间﹔这也是许多家长为下一代考虑的重点。

市民吴小姐:“挺好的香港,那个教育啊!其他方面比国内好。”

市民彭先生:“以后就业方面,就除了教育还有就业,他可以回去就业,那到就业的时候就多一个选择。”

而对于初次接触香港移民的吴先生来说,他表示,各方面信息了解的越多,对于今后生活的规划就会越好。

市民吴先生:“因为我以前根本就没有想过这个东西﹔这种规划的话,当然是越早知道这些东西,对以后的规划当然是越好。”

温哥华的一家移民机构介绍,投资移民香港的申请人,需要在规定时间内,持续拥有不少于一千万港币的资产记录;并且在香港投资一千万港币的金融产品;七年后即可获得港民身份。

移民机构陈经理:“香港是一个自由经济体,那么香港它本身的税是区税,然后低税率的一个地区;那么在香港有一个很高的自由度,不管是工作啊或者是上学啊,都是很好的地方。”

香港特殊的地理位置,也是人们移民香港的主要原因之一。

市民孔先生:“最大的吸引力是因为它靠近中国,回去的话也方便一点。”

移民机构陈经理:“大家都希望在这个现在一个全球通的环境底下,能够让自己的下一代也好,自己本身也好,可以在外面看到更多的世界的一些不同的情况。”

陈经理介绍,不仅是香港,像葡萄牙等许多欧洲国家也陆续开放投资移民项目,以便吸引更多外籍人士涌入。

新唐人记者张宁加拿大温哥华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