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太漂亮被杀的女红军

【新唐人2013年9月8日讯】中共建政几十年的历史是用鲜血和谎言写就,而那些鲜血背后的故事不但惨绝人寰,而且鲜为人知。据《同舟共进》杂志2010年第12期披露,在中共“肃反”期间,一位当兵的少女只因为她长得太漂亮了,白皮嫩肉的,一看就是个地主资产阶级家庭混进革命队伍的千金小姐,不“肃”掉不放心。而被中共杀掉。

当年在川北有一个著名的“红军之家”,王新敏、王新正两兄弟,王新诗、王新国、王新兰三姐妹,加上入赘到王家的任俊卿,一家有6人参加红军。如今这兄弟姐妹6人中,只有最小的王新兰还健在,他们当中有4人“英年早逝”,但没有一人是死在战场上,却全是被自己人(中共)杀掉的,仅剩下王新诗、王新兰两姐妹。

据王新兰回忆,一天深夜,小新兰和姐姐新国睡在一起。不知啥时候,小新兰被惊醒了,睁眼一看,姐姐已被几名战士拖了起来,正在用绳子反捆双臂。战士们不解释,捆好,就推着她往外走。王新兰那时虽然才12岁,可一看这肃杀的气氛,就明白大祸临头了。她一下子扑上去,死死抱住姐姐的腰拚命哭喊:“我姐姐是好人,你们不要抓走她呀!”王新兰眼睁睁看着姐姐被带进沉沉的黑夜里,再也没有回来……

对新国的死,王新兰一直挂在心上。许多年后,她才通过丈夫萧华,从当年负责肃反的一位领导口中得知,杀王新国的原因是:她长得太漂亮了,白皮嫩肉的,一看就是个地主资产阶级家庭混进革命队伍的千金小姐,不“肃”掉不放心。

据介绍,当年“肃反”的对象,主要有三种人:一是从白军中过来的,不论是起义、投诚还是被俘的,不论有无反革命行动,要审查;二是地主富农家庭出身的,不论表现如何,要审查;三是知识分子和青年学生,凡是读过几天书的,也要审查。重则杀头,轻则清洗。

中国共产党的杀人历史

如【九评共产党之七】评中国共产党的杀人历史所指,中共建政后,肃反、公私合营、反右、文革、六四、镇压法轮功,每次都采用了相同的手段。

“文革杀人”解决文化上和政治上党的绝对领导权问题;“六四”杀人逃避政治危机,解决民主诉求问题;“迫害法轮功”解决信仰和健身运动的问题等等。

这都是中共在强化其地位,维护其统治的过程中,不断处理经济危机(建政后物价飞涨、文革后经济几乎崩溃)、政治危机(有人对党不服从,有人要和党分享政治权利)、信仰危机(苏联解体和东欧剧变事件、法轮功事件)的过程中,采取的必然反应。除了法轮功事件外,前面所有的政治运动,几乎都是给中共邪灵充电、焕发革命斗志的过程,也是党的组织检阅,凡是不符合党的要求的党员都被淘汰出局。

同时共产党杀人也是出于现实的需要。共产党当年靠流氓无赖杀人起家。既然杀开了头儿,中间就绝不能停手,而必须不断制造恐怖,使人民在颤栗中接受对手过于强大而只能俯首称臣的现实。

杀人是中共维系统治最必要的手段之一。在血债越欠越多的情况下,放下屠刀就等于把自己交给民众清算。因此,中共不但要杀人杀得尸横遍野、血流成河,而且要使用十分残忍的手段,尤其是在建政初期,非如此不能震慑民众。既然是为制造恐怖而杀人,那么杀谁不杀谁也就毫无理性可循。

在历次政治运动中,中共从来都是使用“群体灭绝”政策。以“镇压反革命”为例,中共并非镇压反革命“行为”,而是镇压反革命“分子”。即使一个人只是被抓丁当了几天国军,并且在中共建政后什么也没做,一样要处死,因为他属于“历史反革命”。在土改过程中,中共甚至有时会采取“斩草除根”的灭绝方式,除了杀地主之外,连地主的家人都要一起杀掉。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