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家教你买房步步通

【新唐人2013年9月7日讯】(新唐人记者易闻综合报导)买房也像淘宝,谁都想花最少的钱,买到可心的新房。专家教你如何一步步实现自己的愿望。

第一,查自己的信用

登录www.annualcreditreport.com网站,你可以免费查到自己的信用。因修改和弥补信用失误需要一定时间,所以,最好提前查询信用度。

第二,申请房贷

华盛顿特区抵押贷款银行协会(the Mortgage Bankers Association of metropolitan Washington, DC)注册金融计划师弗兰克•多耐利(Frank Donnelly)建议,申请至少三家房贷,然后选定其中一个。这样可以确定合适的价格,避免浪费选房时间。

第三,选定一位房地产经纪人

不通过房地产经纪人自己独立买房,是很冒险的。因为一般的买房人不了解市场,更不会知道非公开的房源,很难买到实惠的房产。

第四,确定买房地点

生活方式不同,选择的居住社区也会不同。比如,家里有孩子,就希望选择好的学区;单身族往往喜欢娱乐、夜生活丰富,工作机会多的社区;退休的老人喜欢社区附近有医院、老人中心、娱乐活动中心,和高尔夫球场。

第五,浏览房源

在网上搜索、浏览你感兴趣的上市房源,尽可能多的收集信息,去看房,甚至去看最近售出的房子。

第六,比较价格

卖房人往往把给出的房价和其它房屋比较,买方人其实可以用这些价格来确定房子的市场价值。可以用最近60天内售出的房屋作参照。

第七,检查房子

这是关键一步,为的是确保房子是安全的,把需要翻修的地方找出来。直到满意再成交,需要修补的地方可以在最后成交时,作为讨价还价的条件

第八,事先讨论过户费

虽然不同市场的过户费也不同,但一般会在实际出售价的1.5%到4%。法律上,买房人有权知道过户费比例。成交前看一下过户费用,如果发现不合理,你好有机会提出质疑。

第九,下订单

找地产商下订单。这时,千万要理智。调查发现,急于下订单的买房人往往获得的优惠也少。

第十,确定首付

多数贷款人和房屋专家都说,应该首付20%。这个比例可以马上得到一些股权,抵押贷款利率也比较低,因为同意首付20%的买房人被认为更认真,更有资格

第十一,要求税收优惠

杰克逊•休伊特税务服务所(Jackson Hewitt Tax Service)主任税官马克•斯戴博(Mark Steber)说,有些过户费是可扣减的,比如,成交时不足一个月的税金。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