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闻】 中国转基因食品泛滥 中共发安全证

【新唐人2013年09月03日讯】近日有从事转基因研究的专业人士曝料说,转基因食品已经泛滥中国,并进入了主粮,正在毒害全国的民众。实际上,国内外对转基因食品一直有非议,而且转基因的副作用也不断被媒体所揭露,为什么中共还大力推广呢?请看报导。

据《明慧网》27号报导,一位大陆转基因研究专业人士曝料,中国目前在大米、小米、小麦、大豆(包括一切豆油、豆制品)、番茄、土豆、玉米、油菜(包括菜籽油)、甜椒、木瓜等食品中,都有转基因悄悄混进了百姓的餐桌。

这位专业人士列举了转基因危害的例子。2010年9月《国际先驱导报》报导:转基因玉米长期种植导致山西、吉林多个地方老鼠绝迹、猪、羊、狗出现病态﹔从1997年到现在印度自杀的20万人中,有很大比例是种转基因棉花的农民﹔2000年吃转基因玉米的德国黑森州大批奶牛被毒死。

这位专业人士还指出,转基因作物是自我绝种的“死亡物种”。转基因大豆、转基因水稻等作物,自身都不能发芽,每年都要购买新的种子。转入的基因本身就是抗农药基因、耐受抗生素基因等毒素基因。这种自我绝种的人造食物,会导致动物发生病变、癌变、绝育等等。

2008年美国科学家证实转基因会损伤小白鼠的免疫系统﹔2010年俄罗斯科学家进一步证明:仓鼠食用转基因大豆三代后绝种!2012年法国科学家证实,小白鼠在两年后普遍得癌症。

重庆食品工业研究所副所长周令国:“生物技术本身是一个双刃剑,就像原子能一样,它可以为人类造福也可以毁灭人类,基因同样也可以为人类造福,同样可以毁灭人类。”

重庆食品工业研究所副所长周令国披露,欧盟不用转基因食品而美国、加拿大,却在种植转基因大豆和玉米。

其实,美国转基因产品主要是在第三世界国家获利,他们的转基产品大约80%用于出口,同时从外国大量进口天然大豆。

2009年11月27号,中共农业部批准了两种转基因水稻、一种转基因玉米的安全证书。这也让中国成为世界上第一个给主粮颁发转基因安全证的国家。

不愿透漏姓名的农业研究人员:“我们中国的很多政府行为跟寻租有关,就是做这件事情官员能获得利益。”

北京永续农场场主孙先生指出,转基因食品中的除草基因对生态的危害已经被证实了,但中国缺乏自己的核心技术,都是嫁接的,决策者又是一个被利益驱动的团队。

北京永续农场场主孙先生:“现在老百姓衣食住行各方面的用途,对于原材料而言的粮食、豆类,生物大原材料方面需求量会剧增。如果没有转基因技术各方面进一步去利用和发展的话,的确会有缺口。这很现实、非常现实。”

孙先生认为,宁可忍耐一下也要活得健康一些,那样悲剧就小一些。

实际上,自96年以来,中共农业部已为各类转基因生物,颁发安全证书1110份﹔并且在“十二五”期间为转基因品种研发提供经费300亿元,远超常规育种的1.8亿元。

中共虽然在媒体上宣传转基因食品安全无害,但中共高官员甚至在北京奥运会、上海世博会、广州亚运会期间,全部要求特供食品,并严禁将转基因食品供给外宾。

但最近《南方周末》的调查显示,浙江省的水稻至少有17%是转基因的。中央民族大学生命与环境科学学院的薛堃博士研究发现,获得转基因生物安全证书的转基因水稻对人体有害。

采访/易如 编辑/宋风 后制/王明宇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