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视频】石油帮祸水从周永康流到曾庆红

【新唐人2013年09月03日讯】赵培:中共连续的石油系统高官的落马牵连到了前政法委书记周永康。我们微视频也早就讲了,从中共十八大之后,习近平切断周永康与政法委、四川和石油帮的联系。周永康的处罚可能是“监视居住”也可能是审判。现在,中共“石油帮”的这把大火已经从周永康波及到了前中共副主席曾庆红

1980年的中共的余秋里出任国家能源委员会主任开始,“石油帮”的势力开始形成。因为石油项目可以动用的资金、人力、物力都是巨大的,所以权力也很大。曾庆红这个时候当了余秋里的秘书,在石油系统里面不断的升迁,直到1984年到上海与江泽民混到一起。

为什么“石油帮”在中共官场势力庞大呢?因为有钱,中共买官卖官不是从今天就开始的,从上个世纪80、90年代就开始了。曾庆红的儿子曾伟利用曾庆红的势力在石油系统发财,后来移民澳洲,一举买下3000多万澳元的豪宅。香港媒体披露曾庆红家产上百亿。

曾庆红也利用自己担任组织部长等职务的便利,把石油帮的人提拔到各处当官。外媒传闻,这次落马的国资委主任蒋洁敏就同时受到周永康和曾庆红的提拔。

那么这次石油系统的反腐风暴能否解决中国现在的问题呢?2012年,我们微视频提前说了中共会有春季整风运动,我们也准确预测了整风之后就是“反右”。从现在看来,真是按照我们说的这条轨道在发展。中共搞了声势浩大的“微博反腐”之后,现在开始打击微博上的公共知识份子和记者,跟当初“反右”没有什么两样。

中共这次扣的帽子不叫“右派”叫“传播谣言”。最特别的是微博大V薛蛮子被扣上“嫖娼”的罪名登上中共央视新闻联播。薄熙来与多名女性的不正当关系没有登上,上海法官集体公款嫖娼也没有机会,中共红歌星梦鸽要给自己儿子搞个“嫖客”的帽子都不可得,央视却大篇幅描述一个60岁老头的私生活。这只能说是政治斗争太过明显。

从薄熙来案来看,中共以“反腐”处理人权罪犯的庭审不光没有法律的尊严,简直在耍流氓。我简直怀疑薄熙来的庭审记录是张艺谋新片的剧本,跟那个烂到极点的《满城尽带黄金甲》一个水平,出轨、小三、杀人、出逃。

中共高喊反腐、整风,却同时在整肃百姓,这说明中共反腐很多时候就是演戏。中共从开始那一天就是一出闹剧,演到今天,已经到了法律崩坏、道路以目、民众出逃的地步了,中共灭亡就在眼前。大家可曾想过我们要的是一个什么样的中国呢?法律面前人人平等、追求幸福的自由、言论自由、信仰自由。这些用一个词“人权”就可以概括,不是“反腐”。

正如德国的新生是从审判纳粹的反人类罪开始,新的中国必须从解决人权危机开始。现在中国最大的人权灾难是对法轮功学员的迫害,中国新的起点必须从解决这个问题开始。薄熙来、周永康、曾庆红、江泽民这些人权罪犯必须为残害法轮功学员的罪恶付上法律责任。我们从这里上路,以人权定宪法,以宪法定政体,我们的子孙会拥有平等的法律、自由和追求幸福的权力。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