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开学日 家长撑林慧思仗义直言

【新唐人2013年09月03日讯】暑假结束。香港学生们星期一正式开学,因备受压力向校方请假一个月的林慧思老师,得到许多家长的支持,并大赞其是位好老师。

一直受到公众关注的林慧思老师,任教的粉岭宝血会培灵学校,开学日当天大批传媒在门口守候,不少家长表示撑林老师,不担心学生受事件的影响。

香港市民:“不担心,其实她本身就是一个好老师。”

香港市民:“单单一句话我不觉得要否定她做老师的品德或是她的人品。”

一批亲建制派人士到场向校方施压,诬指林老师五大罪状,被斥歪曲事实。

保卫香港自由联盟召集人韩连山:“当日法轮功在街头示范暴露共产党活摘器官的丑行,被青关会遮掩,剥夺他们的言论自由和表达自由,而林慧思是看不过眼,去谴责青关会。”

林慧思的父亲林森成:“看到中央(中共)打压法轮功。他们按中央(中共)意思打压我的女儿。”

林慧思接受电台访问时,透露自己面对很大压力,难以入眠,会听从医生吩咐,放假期间会留在家休息。

新唐人记者林秀宜香港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