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名医愿免费为被挖双眼江西男童义诊

【新唐人2013年9月2日讯】(新唐人记者柳清综合报导)8月24日19时许,家住山西省汾西县府南三区的六岁男童斌斌(化名)在家门口玩耍时,被一女性犯罪嫌疑人骗走后,被人用极其残忍手段挖走双眼。近日,香港著名眼科医生、曾经为中国“跳水皇后”伏明霞做过眼科手术的林顺朝表示,将为小斌斌进行全部免费检查治疗。

《深圳商报》披露,现为深圳希玛林顺潮眼科医院院长的林顺潮,早前承诺派出国际义眼专家到当地为斌斌检查,更可免费为他植入义眼。

报导指出,该院眼科整形专家、印度籍女医Fariooz前晚赶赴山西。若斌斌父母同意,Fariooz会接斌斌到深圳继续治疗,并免除全部治疗费用。曾在印度海德拉巴LV Prasad眼科研究所和美国费城威尔士眼科医院担任研究员的Fariooz,擅长眼眶、眼整形和医治眼肿瘤,包括为病人植义眼。

早前有大陆媒体报导指,山西六岁被挖双眼男童小斌的伯母,即小斌伯父郭志成之妻,于30日上午在汾西县对竹镇乔家庄跳井自杀,自杀原因不明。 可能与男童双眼被挖有关,但郭家家人认为两家无深仇大恨,相信斌斌伯娘非如外界传言与案件有关。

之前当局根据小斌斌的口供认为,凶徒乃一操外地口音人士,而且染了黄色头发,但彬彬的伯娘并不符合描述。

斌斌的舅父说,两家虽有过小争执,但不至于要挖斌斌眼睛,且伯娘自杀前一晚还致电询问斌斌病情,相信她不可能是凶手。

斌斌母亲王文丽指儿子情绪仍不稳,不愿谈及被挖眼一事,亦无谈及伯娘。

斌斌家人对香港《明报》表示,斌斌未知已失明,家人都哄他说“只要你乖、多吃饭,眼睛就会好”。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