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河水:毛新宇微博支持薄熙来唱红

【新唐人2013年9月1日讯】“公审薄熙来”的大疑点

此次所谓“公开审理薄熙来案”,只是“济南中院官方微博将播报庭审情况”,没有现场实况面向全国人民,人们并不能如公审“四人帮”时通过电视实况转播而参与公审。这说明,今不如昔,改革三十多年,中国法制不但没有前进,反而倒退了!让人想到法学博士习近平主席高叫的“依法治国”只是虚张声势,心口不一。

由此可以预料,此次“公审”,无论怎么办成“铁案”,也是不了了之走过场。因为薄熙来的经济腐败与生活淫乱,都是以其“唱红打黑”破坏宪政的毛左追求为基础。现在处理薄熙来,不追究其主要罪行──“唱红打黑”的政治腐败和破坏宪政的违宪活动,反而大力推广薄熙来的反宪政路线,公开批判宪政姓资不姓社,造成“重庆拿下薄熙来,全国推广薄熙来”的反宪政闹剧。这就让人们看到“公审薄熙来”不公,只是争权夺利的宫廷斗争,而非反腐败。

八月二十二日晚各大网站上关于“公审薄熙来”的评论,尽是:“如此公审薄熙来,实为支持薄熙来,此举掩盖其极左政治腐败大罪,而只究其贪污玩女人小过,真是避重就轻,丢车保帅!”“革命领导干部们,是不是都表面唱红打黑,内里贪污腐败?”“如果只有微博直播,那就是耍流氓了。”“直播是谣言吧!!!”

据报道,第一天的庭审中,薄熙来突然翻供暗指中纪委逼供讯,说“双规”中的“认罪自述”是中纪委少数不文明者压力所致,不能算数,并指谷开来等几个证人或是精神不正常或是犯罪减刑压迫,皆不具备作证资格,令审判长无可奈何,只好“明日继续”。但“公审薄熙来”首战失利,已让此次“公审薄熙来”败局已定──薄熙来公开指控中纪委逼供讯。虽然其最终必然被判刑,但说出中共未能依法查处他便有翻案的可能。薄熙来又一次玩弄了习近平。

毛左爱薄熙来

不少人担忧,“公审薄熙来”首战失利,会导致毛新宇之类的红二代、左二代公开出来挺薄熙来。

二○一一年七月十三日,腾讯网曾报道毛新宇腾讯微博支持薄熙来的消息。当网友问毛新宇:您对运动式红歌会有何见解?毛新宇腾讯微博说:“我觉得唱红歌,首先是弘扬正气,打击歪风邪气,进行党史传统教育,宣传党的历史和弘扬党的优秀传统的一种良好方式。全国上下通过唱红歌的形式,弘扬了党的优良传统,而且弘扬了良好的社会风气,增加了广大的中国人民的凝聚力,增强了对党的信仰,也极大地推动了我们国家的社会主义建设。”并强调:“我和爱人也会跟他们(儿女)讲红色故事。”这显然是对薄熙来倡导“唱红打黑”的极左政治路线的坚决支持。

直到八月二十二日下午公审薄熙来告一段落,毛新宇也没有发表谴责薄熙来的微博,这意味他至今对薄熙来倡导“唱红打黑”的支持丝毫没有改变。联想到毛新宇说过“江青要由历史来评价”,他是否也会突然出面说“薄熙来要由历史来评价”?

毛新宇为何要支持薄熙来?有人怀疑毛新宇和毛泽东根本就没有任何血缘关系。在长达六年的时间里,作为“爷爷”的毛泽东,从来就没有亲眼看过这个“孙子”一次。天下有这样的“爷爷”吗?

人们看到这位少将加历史学博士的毛新宇那个德性,就不难明白了。这也是一种报应吧,毛泽东一世聪明绝顶,其孙子竟是个草包。老天爷太公平了,这叫现世报。有一事实可以证明毛新宇的智力可能确有问题。

高干拒纳毛新宇为婿

权威媒体说,毛新宇一九九二年大学毕业时提出了择偶三大标准:其中一条是“最好是中级以上干部家庭出身”。如今毛新宇已再婚,却始终没有实现“高官岳父”之梦!一九九七年十二月七日与他结婚的郝明莉,婚前在泰安御座宾馆当服务员,离“中级以上干部家庭”十万八千里。五年后(二○○二年)毛新宇又新婚,第二任妻子刘滨“毕业于镇江第八中学”后当军医,仍然距“中级以上干部家庭”好远好远。

这就悲摧至极。毛新宇先后受到过王震、华国锋、江泽民等国家领导人的亲切接见,却没有一个高干(“中级以上干部家庭”即高干)愿将女儿嫁给毛新宇!中共向来有善于“组织安排老婆”的光荣传统,何以就不能满足开国太祖的孙子呢?

今日一些“倒薄却行薄政”的“中国梦领袖”,他们不是靠全民选举上位,而是靠几十个党内大佬推举。极少数人的推举决不可能像“宪政民主”能产生更合民意的“国君”。习近平登基以来猛刮反宪政风和“辟谣”运动,与其不是正常民主选举产生大有关系。

文章来源:《争鸣》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