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明:中共面临的疾风暴雨已经到来

【新唐人2013年8月20日讯】自从进入了今年以来,共党的中央政府开始大谈地方的债务问题,并且是各抒己见,凭着猜测和估计,说出的债务总数相差甚远。今年初共党的审计署报出了二零一二年年底地方总债务是十二点一万亿,可是在今年的两会上,又是审计署的副署长董大胜又说,根据目前的数据测算,各级政府负债在十五万亿到十八万亿元左右。最近财政部原副部长项怀诚又说,估计今年地方债务可能超过二十万亿。

整天喊叫着要加强党的领导的中央政府,却不清楚下属的各级政府的债务数字,明显的反应出中央对地方的失控,中央的号令是不出中南海,各地方政府自搞一套,可是各地方的政府对中央的事情却是了如指掌,骗中央、对付中央、甚至玩弄中央的手法层出不穷,而中央对地方的了解则完全是靠着地方官的汇报,而这种汇报的内容通常也象中央政府一样的都是形势大好。

中央对这些汇报未必就相信,但却没有丝毫办法去证明真与假,明知道地方政府欠了债,但是更是知道地方官不会如实报告债务的真实数字的,同时更不敢责备和训斥地方官竟然胆敢擅自举债。因为中央已经背负上了国债和印刷钞票双双超过百万亿的沉重负担了,而这两个百万亿是中央政府要极力保密和不外传的消息,反而就变成了地方政府抓在手里的小辫子。

所谓的上梁不正下梁歪,中央欠的债更多,中央的官员们贪腐的更厉害,虽然是上下级的关系,其实是彼此彼此,谁也不要让对方下不来台。在政令不通,中央和地方各搞一套的情形下,想要去解决金融经济崩溃的问题和当前的钱荒、粮荒问题,其可能性几乎是微乎其微的。

王岐山在八月初的一次接见中央巡视组和出席中纪委组织部、监察部负责人的会议上针对党内的状况时说,中华民族的文化,人民的仁慈、宽容、理性才使得今天社会相对稳定、政局相对安定,如果我们不能从中反省总结,不用多长时间就会面临一场疾风暴雨,结局难料。

在当前民愤激昂的情况下,王岐山说出的这段话也算是明智,正是因为社会矛盾极端尖锐,政局极其不稳定,共党的所谓理论和说教完全不起作用了,所以王岐山才祭起了民族文化和人民的仁慈、宽容和理性的大旗,力图避免这场疾风暴雨。但是习、李上台也快一年了,人民并没有看到任何的反省、总结的迹象,胡、温当政时发生的一切现在仍然在发生着,那就是说人民的仁慈、宽容和理性已经是消耗殆尽了,对于共党们的结局难料的疾风暴雨现在就已经来临了。

令人感到可笑的是每当共党政权春风得意的时候,就公开的反恐,公然的大肆破坏民族文化,到了政权微弱累卵的时候,就马上拉着孔夫子打起了民族文化的大旗,企图自救,几千年的文化,变成了共党宣传的工具和想用就用、不想用就随意抛弃的物件,甚至还打着孔夫子的旗号,通过设在全世界几百所孔子学院在各国进行间谍活动。

中国人则更惨,六十多年被共党洗脑、毒化、泯灭了道德丧失了人性,到了今天共党政权崩溃在即,共党们却又在乞求中国人的仁慈、宽容和理性、妄图苟延政权。中国人对共党们已经丝毫没有仁慈和宽容了,因为共党对人民从不仁慈和宽容,中国人唯一还有的那就是理性,而理性又告诉了中国人必须铲除共党、变革政治制度、走向宪政民主。

刚刚看完了香港发行的今年八月份的《开放》杂志,其中有一篇文章,题目是非洲对中国人说不。内容是赞比亚现总统萨塔,在二零零七年的竞选总统活动时的一片讲演,这段话是这样说的:我们要让中国殖民者走开,让从前的殖民者回来,虽然他们也曾掠夺我们的资源,但至少他们会照顾我们,他们兴建学校教我们语言,还带给我们文明,西方资本主义至少还有人类的外表,中国连这个都没有,他们只会掠夺和剥削我们。

另外最近网上传来的一张照片更是应该惊醒所有的中国人,照片上是一位叙利亚的妇女,手里举着一个标语牌,上面写着“中国,你们的道德比你们的产品还垃圾”,这就是中国大陆在国际上的形象。中国是连人类的外表都没有,中国的道德比垃圾还垃圾,谢天谢地,他们提到的是中国,而不是中国人。

因为他们也清楚,搞极权统治的共党是把国家、人民一股脑的都给代表掉了,那么没有人类的外表和道德比垃圾还垃圾的指的就是共党们。中国人不仅早就认识到了这两点,而且还亲身经历了六十多年的那些没有人类外表们和垃圾们的残害,当然了这些没有人类外表的垃圾们也毒化了一些中国人中的人渣子。

最近冒出来的人渣子王小石在共党则是得意的不得了,又要各媒体必须头版头条的报道,又要大力的宣传。读了一下王小石的文章,原来他是个保党分子,污蔑俄罗斯吓唬中国人,并且还发誓要保党到死,做共党殉葬品。

他的文章中有一段话是:我父母需要安度晚年,我孩子正在茁壮成长,居心叵测的天使、导师、公知们,你们若想在中国通过掌控舆论,煽动乱局,就必须在我身体上踩过去,我若有一口气,都要让你们功败垂成。这是令共党多么振奋的豪言壮语呀,可是八月二号,俄罗斯之声就发表了抗议的文章时说,嘲笑别人裤子拉链开了,竟然忘记了自己还光着屁股。

本人想要知道的是,在十六亿人口中的众多的父母和孩子们,究竟有多少父母能够安度晚年,又有多少孩子能够茁壮成长?近日的一篇调查文章中披露出全中国大陆的省部级退休干部们是三千七百四十二个人;副省部级退休的干部人数是两万七千四百三十五人;而正级的每人每年的福利补贴是一百一十二万三千元;而副级的每人每年的福利补贴是九十三万七千两百元。

这笔福利补贴是在他们每个月的退休金、级别待遇和福利待遇之外的收入。如此的收入在享受着特供,也未必能够安度晚年,这三万多人在任的时候,不知道贪污了多少钱?仁慈的人民对他们是不会宽容的,所以提心吊胆、卷款外逃的人的晚年是不会安然度过的,少数人的暴富必然造成多数民众的受苦,一个连合格奶粉都制造不出来的国家,孩子们又凭什么去茁壮成长呢?如此看来,王小石在除去被人民从他身体上踩过去之外,实在是无其他的路可走了。

八月初习近平在一个内部的讲话被外传了出来,他说中央准备逐步改革过去的维稳模式,要承认一些问题的根源是在党内,在一些领导干部身上,因此要反腐、要清党,目前党内各种既得利益、官本位、地方主义阻力非常大,有时候我也不得不说些委曲求全的话,甚至被一些部门,一些党内势力,挟天子以令诸侯,我的一些讲话都不能公开在党媒上发表。

分析这段话的意思等于是在告诉全体国民们,共党这个党已经不党了,已经由各种各样的利益团伙和势力四分五裂了,党也管不了党了,党老板不但不敢得罪这些团伙帮派,而且还被架空了,成为了党内火并的工具,党老板管不了党,而且说话没人听,党内已经乱成了一团糟,可是还要领导一切。不言而喻,他所领导的一切也必然更是一团糟,在全国上下一团糟的情形下,竟然取得了巨大成就,这或许就是温家宝的多难兴邦的逻辑,但是在理论上却是无论如何也无法成立的。

近几天共党拚命的报出了经济增长、进出口增长、通胀率已经被控制住了等等一连串的好消息。可是民间的舆论却是谎报和欺骗,有识之士们纷纷拿出了自己所观察到的现实和所掌握的数字给与了驳斥,其中有一个驳斥非常简单明了的揭穿了谎言,这位有识之士说,在全国一半以上的广大地区遭受了持续一个多月的高温天气,民间用电量猛增,但却没有出现电荒的现象,这就足以说明了工矿企业的不景气。

被共党愚弄毒化欺骗了六十多年的中国人是在觉醒之中,所以共党现在也无法再去喊叫什么加强党的领导,巩固政权等等这一类的口号了。所谓不得已而求其次,已经降级到了以保党为目的的地步上了,昔日的赫赫不可一世的旧景已经成为了过去。回想起上个世纪的五十年代、六十年代、七十年代,那红色恐怖使得人人自危、朝不保夕的年代里,就已经有了许许多多的有识之士们对于共党必将灭亡这一结论从来就没有保持着怀疑的态度。

一九七六年四月五日的天安门事件,几十万民众喊出了打倒现代秦始皇的口号,那是中国人民觉悟的第一声春雷,也是铲除共党的火种被点燃了。在中国最早认识到共产主义是祸害的则是孙中山先生和蒋中正先生;在世界上最早认识到这个祸害的则是西方欧洲的各个国家。

马克思的主义产生于西方,而受到了最早抵制的也是西方,西方各国立时改革了社会的制度,又以人权自由的理念对宪法进行了修改和完善,使得马克思的主义无法在本乡本土生根发芽。二战以后,一个所谓的共产阵营在东方成立了,世界就立即形成了东西方两大阵营冷战的格局。

西方人并不是看不起东方,人才形成的冷战格局,而是把共产主义和共党政权当作是全人类的公敌而形成的对持局面。生活在共产阵营的各国人民经历了几十年的挣扎和反抗,终于在二十多年前解体了这个共产阵营,纷纷走向了宪政民主。

人家能够做到的事情,当然中国人也能做到,由于有了人家的经验,中国人一定会做的更好。第一个喊出了打倒共党的人,那是时代的英雄,在中国大陆这样的英雄是千千万,才使得反共的火种燃遍了全国各地。

现在对于民间频频公开喊出的打倒共党的口号声,共党们已经是习以为常了,军警们也假装是没听见了。想想三十年前,就是这一声口号就足以断送一条人命的,这只能说明了共党的统治能力是每况愈下,越来越微弱无力。其实在中国大陆还没有发生对共党的武装反抗,但是共党就已经是如此的疲弱不堪了。

究其原因,那就是中国人觉醒了,认清了共党,没有人类外表的本质。搞历史的人永远相信一个千年不败的事实,那就是正义的力量在民间,道德的力量在民间。天下事都是人做的,那么道德、正义的人所做出的事的结果就一定是和共党们、保党的人渣子们、五毛们、城管们等等,这帮没有人类外表的垃圾们所做出来的事的结果完全不一样。

基督教相信耶稣基督迟早有一天会来到人世间,对人类的行为进行最后的大审判,对于不信基督教的人们来说,从中国历史改朝换代的规律上,也应该明白一个朝代的末世通常那就是乱世,在乱世当中,人们要对是非对错、善恶有着非常鲜明的看法和立场。

中国人虽然多,但都是在共党祸害下的同胞,或者是难兄难弟们,没有一个家庭在六十多年共党统治下能够善始善终的,能够不忘国仇家恨的人们自然就是志同道合者了。更何况在训蒙的《弟子规》中就有“凡是人,皆须爱,天同覆,地同载。”凡是天地间的人,为什么不互相爱护呢?尤其是中国人之间更是应该互相同情、互相鼓励、互相帮助,因为所面对的是人类的公敌——共党。

《弟子规》结尾的十二个字是“勿自暴、勿自弃、圣与贤、可驯致”,只要不自暴自弃人人可以做圣贤的。这就如同佛家所说的,人人可以成佛是一样的道理,对于佛的解释,是指大彻大悟的人,那么对圣贤的解释应该就是坚守道德和正义的人。

本人坚信,在中国大陆坚守道德和正义的人是绝大多数,对于共党的本质大彻大悟的人是绝大多数,共党的篡政成功是得到了被欺骗的人民的支持,那么今天共党的垮台也必然是得到了觉悟了的人民的支持。毕竟国家的前程不是共党说了算,而是人民说了算的。中国人所想要的那就是在这块世世代代祖居的土地上建设自己的家园,而共党们所想的却是捞够了钱就跑。

一组数字就说明了这两个不同,中国大陆共有资源性的城市一百一十八个,可是到了二零一一年,其中的六十九个城市的资源枯竭了,百分比占到了百分之六十,这些资源枯竭城市的生态环境破坏严重,土地、水和空气污染严重,没有接续的替代产品,失业和贫穷的人口比比皆是,社会矛盾尖锐,想建设美好家园的当地人连谋生都困难,可是当地的共党干部们却个个是富翁,甚至还跑去了外国享清福去了。

共党们永远不可能与民同心,更提不到同德,因为共党们的德比垃圾还垃圾,共党们走的是欺骗、掠夺,自己发财的路,人民、国家和民族都成为了它们达到目的的工具。共党喜欢说万恶的旧社会,其实四九年以前的社会一点也不恶,因为中华民国有个人性的政府,真正万恶的是共党。认识到这一点的人是一天一天的多起来了,那么共党的末日也就来到了。

谢谢各位听众朋友们的收听,下次的这个节目的时间里我们再见。

文章来源:《希望之声》

(本文只代表作者的观点和陈述)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