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人支持林慧思 警方出奸招诬抢枪

【新唐人2013年08月05日讯】香港女教师林慧思怒斥青关会打压法轮功,却遭到中共抹黑事件,引发香港全城愤怒。星期天,至少5个团体上万人到旺角街头举行集会,声援林老师,反对中共治港,他们和一班反对林老师的团体爆发冲突。

包括人民力量、香港人优先等多个团体,星期天下午在旺角街头集会,支持林慧思老师。有市民手持祭奠青关会的纸牌,抗议亲共团体打压林慧思老师,也有示威者不时高叫“打倒共产党、踢走青关会”的口号。

香港市民:“打倒梁振英,铲除青关会。”

香港立法会议员黄毓民:"如果我们再不出声,香港就玩完了。打倒港共政权。"

香港立法会议员陈伟业:"法轮功给他们滋扰一年多,你们可以肆无忌惮地不理,这是不是曾伟雄的立场,曾伟雄可耻。"

有亲共团体包括家长联会等,封路准备举办论坛,但被批评讲台阻街,警方承认搭台过大,但不愿意拆除,令示威者不满。警方更树起铁马人墙,令旺角一带逼满了人。

林慧思事件引发全民反迫害浪潮,旺角街头出现史无前例的人潮,警方用铁马阻止示威者靠近,双方爆发冲突。

有手持港英旗帜的示威者踩上家长联会的讲台抗议,期间“香港人优先”成员招显聪,忽然被警方指抢枪,被数名警察强行带上警车,他高叫无辜。

“香港人优先”成员招显聪:“警察诬蔑我抢枪,我没有做过。”

招显聪傍晚被释放,警方解释为“一场误会”。招显聪怒斥警方用新招打压示威者。另外,也有市民和壹周刊记者指控,有便衣警察打人,斥责警方打压采访自由和示威自由。

新唐人记者梁珍在香港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