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经济失速? 国际券商进一步预期放缓

【新唐人2013年07月29日讯】中国大陆近期经济数据表现不佳,进一步加深外资疑虑,中国经济可能出现更大幅度的下滑。美国彭博社指出,继巴克莱银行之后,日本的野村控股、法国兴业银行等券商也开始模拟,中国经济急剧减速的可能性。

美国彭博社Bloomberg:“越来越多证券商开始检视,中国经济加大幅度下滑的可能性,(日本最大券商)野村控股估计,明年底前(中国经济)急速下滑的概率为三分之一。”

中国经济数据表现不佳,经济成长迈向23年以来最低增速,各大券商已经开始模拟,中国经济成长大幅减速,可能带来的影响。

美国彭博社Bloomberg:“巴克莱银行和兴业银行,也看到‘不可忽视的风险’,中国经济成长今年可能跌到6%以下。”

美国彭博社指出,中国经济如果“硬着陆”,恐怕将重创大宗商品市场,澳洲、巴西和南非等矿业出口国,也会跟着遭殃。

继六月中国钱荒之后,分析师也持续关注中国内部的流动性和债务问题。

Jefferies首席全球股市策略师Sean Darby:“我认为现在要关注的真的是,中国企业界内部的现金流到底有多差,而这个问题本身,可能代表本季末的衰退可能会更严重。”

彭博社指出,中国大陆虽然正在进行结构调整,目标解决信贷扩张等问题,但也同时威胁经济成长,拖累全球复苏脚步。

新唐人亚太电视吴柏萱编译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