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太乱了!欺骗你最深的人也许就在你身边

【新唐人2013年7月29日讯】近年来,中国大陆亲子鉴定人数越来越多。湖南衡阳市中心医院病理科法医透露,去年1月至今年7月,前来咨询做亲子鉴定的约有100例,其中不是亲生的占35%。网友惊呼,这个社会太乱了,最爱的人,就在你身边的人,可能是欺骗你最深的人!

大陆媒体报导,据衡阳市中心医院病理科法医伍先生介绍,不少孕妇要求做产前亲子鉴定,原因是她们有一次“野史”,不能确定所怀小孩究竟是谁的。

也有偷偷来做亲子鉴定的,怀疑妻子“红杏出墙”。另外,因办理户口需要确定亲子关系,也催热了亲子鉴定。

7月19日,衡阳市珠晖区的贺先生要求对其5岁男孩进行亲子鉴定。首先法医向贺先生了解了相关情况。贺先生性格较内向,不善于交流,家里有许多房产,父母在台湾经商。6年前,经邻居介绍,贺先生与李小姐闪电结婚,一年后生了个男孩。

随着孩子一天天长大,有亲戚朋友发现,孩子和他一点也不像。连贺先生的父母也这样认为,并多次催促他去做亲子鉴定。

7月24日,亲子鉴定检测结果出来,不支持贺先生与小孩的亲缘关系,养育多年的孩子不是亲生。贺先生和家人决定,将通过法律手段讨一个说法。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