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南泥湾窑洞覆没 港媒:上天示警中共

【新唐人2013年7月29日讯】(新唐人记者柳清综合报导)近日,大陆多个省市屡现不稳定天气,除持续超高温、暴雨成灾外,早前更出现六月飞雹,北京白昼如黑夜等罕见天文异象。就连被中共宣传为“革命根据地”的陕西延安日前也同样遭到数十年一遇的洪水袭击。香港媒体分析认为,根据中国传统的天人感应之说,中共的所谓“发祥地”满目疮痍,显然是上天示警,如果当局继续执迷不悟,当天怒人怨一发不可收,亡党亡国的日子也就到了。

据大陆媒体报导,自7月7日以来,陕西延安持续大范围降雨,持续时间之长为十年来罕见。延安位于黄河中游,属黄土高原丘陵沟壑区,地貌复杂,土质疏松,连日来持续不断的强降雨,致延安多处发生泥石流、山体滑坡、房屋倒塌等灾害。仅据大陆官方媒体的报导,据不完全统计,截至目前大雨导致延安市宝塔区、延川县、安塞县13人死亡、4人失踪、15人受伤。而民间则称有19人死亡。

由于道路受阻,物资短缺,灾民叫天不应、叫地不灵,活在水深火热之中。

中共建政后,陕西延安宝塔山,包括毛泽东等中共第一代领导人居住过的南泥湾窑洞,如今,都沦为泽国,毛泽东故居塌顶,他手书的“自己动手丰衣足食”石碑亦倾斜欲倒,引来议论纷纷,更有人认为这是不祥之兆。

其兴也勃 其亡也速

香港《东方日报》发表文章称,事实上,类似的不祥之兆近来不断出现,大陆自踏入夏季以来,迎来一浪接一浪的高温,及洪水泛滥的极端天气夹击;上海、南京等地出现三个太阳的天文奇观,令人啧啧称奇;加上北京、吉林长春及内蒙等地于六月亦出现天文异象,白昼如夜、炎夏降冰雹等,令民众担心天降凶兆会带来灾难。

而如今中共革命根据地陕西延安亦难逃一劫,被建政以来最强暴雨摧毁,“难道不是老天爷以异象示警,给当权者当头棒喝?”

而早前厦门发生巴士爆炸案后,引发连锁效应,仅北京就接连发生机场爆炸案,超市斩人案,暴徒摔死小童案,可谓戾气冲天。天怒人怨,是当下神州的写照。造成如今局面,根本是执政当局倒行逆施的结果。

中国老百姓原本是世上最温顺的民族,求的不过是三餐一宿,可是这样卑微的愿望也落空。要不是官场腐败、司法黑暗、分配不均、权贵横行,老百姓有冤无路诉,又何至于扭曲人性,拼上自己和别人的性命,也要向社会和当权者报复?

堪舆学家麦玲玲向该报记者表示,今年流年为“五黄入中宫”格局,为灾星及病星,影响全球出现天灾。而反常天气于玄学上为政局不稳的征兆,六月飞霜等异象象征有冤情或领导层变动,呼吁领导人应多听取民意,多用心解决民间冤情。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