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界倒梁 富豪郭炳江挺曾俊华

【新唐人2013年07月25日讯】在福布斯香港富豪排名前两位的香港超级富豪,李嘉诚和郭炳江最近相继放话,一个要售卖百佳,撤资香港,一个力挺财政司司长曾俊华,和梁粉陈启宗大唱反调,有议员认为,这释放出商界倒梁的讯号,凸显中共分崩的乱象。

香港特首梁振英头号粉丝、恒隆地产主席陈启宗,日前高调炮轰财政司司长曾俊华是“大罪人”,引发香港热议。新鸿基地产联席主席郭炳江出席一个活动时,主动开腔维护曾俊华。

新鸿基地产联席主席郭炳江:我加多一句话说的就是,香港曾俊华,我知道被人批评,我觉得他审慎处理财政。当然个个人的要求不同,但在商界来说,我认识的朋友来说,他算是做的很稳妥的。

香港立法会议员陈伟业分析,郭炳江挺曾俊华,是不满梁振英。他预测梁振英年底前会下台,接任大热之一就是财政司司长曾俊华。

香港立法会议员陈伟业:因为梁振英很快就要下台,如果他下台的话,最大机会做特首的就是曾俊华,现在陈启宗打曾俊华,是替梁振英打特首争夺战的开始。

他估计会有更多人站出来说话,掀起商界倒梁风,也凸显中共分崩。

香港立法会议员陈伟业:我想肯定现在(中共)内斗很厉害,陈启宗这么高姿态出来说,其他阵营都会出来说。郭炳江当时支持唐英年的。李嘉诚撤资一定是向梁振英的一个政治宣言。

新唐人记者梁珍在香港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