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美少女走出漫画 现身法拉盛

【新唐人2013年07月16日讯】7月13日下午,位于法拉盛的飞越皇后购物中心日新月艺艺廊,以飞越360空间为全新形象闪亮登场,来自日本的超人气“女仆咖啡厅”与顶级的NESPRESSO咖啡机首次现身皇后区,带给法拉盛民众一丝夏日的清凉。

进入咖啡屋犹如回到了童话世界,着装可爱的日本女仆们端着精致的点心饮料穿行在漫画似的梦幻场景之中,现场精彩的热歌劲舞与有趣的互动游戏给客人们带来一阵阵惊喜和欢呼。

飞越皇后行销公关经理孙伟家(Wesley Sin):“hello,各位观众大家好,因为大家知道在日本的份额宵夜园非常流行这个女仆咖啡厅,这个在我们纽约地区从来没有见过。餐厅的特点就是疗愈系的咖啡餐厅的特点就是疗愈系的咖啡厅,来到这边的每个客人有回家的感觉,有可爱的女仆帮你倒茶,帮你服务,帮你捡点。餐盘上面画上可爱的图案。”

女仆咖啡厅点心主厨shiso:“我真的很高兴大家看到我的甜点,他们感到高兴”

很多来到这里的纽约民众都是第一次享受“女佣咖啡馆”的温馨服务,有年轻时尚的青年,还有不少长者也来体验。

顾客dazzle:“这是我一生中经历过的最美好的时刻,我从来没有想过我会来女仆咖啡馆,我以为就存在于卡通电影之中。 ”

kirsten:“非常好,非常特别,我真的很开心,我去过其他女仆咖啡馆,并不好,我想现在这个主题已成熟了,我不能失去这个机会。”

宋太太:“蛮可爱的地方。”

treg:“不错的娱乐性服务。”

人们通常在荧屏,互联网上看到这些可爱女佣造型,但是没有把它们应用到生活中来。

女仆咖啡厅老板Satoshi Yoshimura:“这是第一家在纽约曼哈顿开设的女仆咖啡馆。很多人很喜欢卡通人物,牛仔酒吧,可爱女孩造型,日系风格,但是没有人把这些资源付诸于现实。我很高兴把日本的服务和文化,娱乐带给大纽约!人们可以在这里尽情的玩乐。”

现场有很多民众亲自体验时尚又实用的新款咖啡机,他们在享用咖啡茶点后,还来到自拍摄像机前留下快乐的回忆。

女佣咖啡馆定在8月初正式在华埠开张,相信会吸引大批民众前往捧场。在炎热的夏日,和亲人,朋友一起度过一个轻松别致的下午是一个不错的选择。(地址:150 Centre Street, New York, New York 10013,网址:http://www.MaidCafeNY.com )

女仆咖啡厅老板Satoshi Yoshimura:“欢迎大家来到女仆咖啡厅!”

新唐人记者陈晓天、林玥嘉纽约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