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足青少年打工 纽约暑期新举措

【新唐人2013年07月09日讯】对犯过罪的青少年来说,找份工作很难,也就很容易让他们重蹈覆辙。今年夏天,纽约市政府要采取措施,让这些青少年回归正路。那么,他们是怎么做的呢?请看本台记者高明德的报导。

高明德:“这项措施就是:纽约青年康复行动计划,让孩子们参与桑迪飓风救助项目,帮助社区,同时也帮助他们自己。今天上午,市长彭博在布鲁克林巴克莱中心宣布,启动今年夏季的青年康复行动计划。”

纽约市长彭博:“青年康复行动计划让这些年轻人帮助社区家庭解决暴雨排水问题,同时也挣些钱。”

这些青少年都是在接受感化期,也就是说,他们被判过轻罪,一般是小偷或吸毒。康复行动计划旨在教会他们工作技能,指导他们,让他们度过一个有意义的暑期。

纽约市长彭博:“这倒是个不错的新闻:孩子们明白自己要对自己的未来负责,知道他们正在努力回归正路,不然,他们可能会重蹈覆辙。”

青年康复行动计划早在今年一月就开始了,那时还是一个周末项目。因为比较成功,现在扩展为暑期项目。

纽约市长彭博:“青年康复行动计划非常成功,我高兴的宣布:为期7周的纽约暑期青年康复行动计划今天开始。”

大宽今年初就参与到这个项目中来了,他的工作是在教堂发放食物和衣服。

项目参与者大宽:“开始我从没想到我能每天早起到这儿来,我年轻,喜欢周末去玩儿。几周的艰苦努力后,我和朋友、伙伴们更好了,我们还互相帮助。”

暑期青年康复行动计划将雇用450名感化期内的14至18岁青少年,每周工作4天,每天挣50美元。

新唐人记者高明德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