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主编胡锡进误咬江泽民 引笑声一片

【新唐人2013年6月4日讯】(新唐人记者刘嵩综合报导)中共大五毛、官媒《环球时报》主编胡锡进近日又添丑闻。为表现自己,邀功请赏,胡日前在微博发声,欲攻击反毛斗士茅于轼。不料偷鸡不成蚀把米,乱枪扫射的言论让人联想为攻击江泽民。胡惊恐之余慌忙改帖,被网友抓住把柄,遭来一片讥讽嘲笑之声。

6月3日,胡锡进微博留言称,“人如果年龄太大,就应当退休了,思想界也一样。偶尔露个面,撑个台可以理解,但到了七八十,就不应再往一线冲了。把思想领域的事情交给年轻人吧,人太老了容易思想固化,而且也失去了深入接触现实社会的能力。一个人七八十了越老越有影响,这不正常,很容易被现实政治当枪使。当退则退,这是自重。”

此贴若非胡锡进所发,定会被当做讽江的反动言论删除。网友王耑回复称: 你敢戳你江爷爷的短,反了不成! ?还不快去叼飞盘!

@踏雪无痕: 糊主编终于说了一次实话

@ 尘封秋叶三: 呦,那看门狗都开始咬主子了。

网友的嘲讽让胡如梦方醒,慌忙改口称“思想界的人年龄太大了也应当’退休’”。欲特指批评对象茅于轼。

胡一蠢再蠢的举动被网友抓住把柄,网友“小众菜园”回复道:哈哈删了原帖重发欲盖弥彰,两头不讨好义士要义无反顾,喷就喷了。小胡政治上太不成熟,壮志凌云,蠢蠢欲动,求功心切。一有动静,心虚了吧,不好吐槽吧?政治无他,盘要叼准了!三只代表不是思想?进退失据啊,小胡!

环球时报》本来只是一个小报,隶属于中共中央机关报《人民日报》,专责处理驻外记者稿件。后来胡锡进调入任总编辑,该报开始大红大紫,成为北京乃至中国最著名的“左媒”,多次吹捧薄熙来和毛泽东。

《环球时报》总编辑胡锡进,一直被外界认为是激进的民族主义者,被中国网民讥讽是与孔庆东、吴法天、司马南齐名的中国“四大五毛”,胡排在第一。

前不久,《环球时报》英文版一位记者的父母在陕西延安遭遇撞车意外,他对当地交警处理不满,找《华商报》记者求助,对方获知其身份后,拒绝帮助。 《环球时报》主编胡锡进在公开回应中,不仅没有援助自家媒体记者的意思,反而大谈自信,被网友讥笑为〝变色龙〞。

原河北人民广播电台编辑朱欣欣评价称,“它在整个个网民和读者的心目中,可以说是一个很忠实的一个走狗。它根本就不是一个真正的媒体,它的很多的言论似乎是用了一些理性,一些专家的观点,来为中共进行辩护。但是这种做法反而更有欺骗性,更具有对异议人士的挑战性。所以广大的读者、网民那对这个《环球时报》特别的讨厌,管叫它’环球屎报’。”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