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了特供空气 女医生送子出国

【新唐人2013年05月24日讯】今年21的阳阳,出生在长沙,因为患有哮喘,身为医生的妈妈,为了让他呼吸到干净的空气,带着他住过沈阳、广州等很多地方。现在阳阳在英国读书,妈妈说,阳阳吃的、喝的、呼吸的都没毒,都是特供的,是父母给的。

“把孩子送到国外,想让他呼吸新鲜的空气,喝没有六价铬的水,没有地沟油,没有三聚氰铵,这也是特供,是父母给的。”

商玉君写下这段文字时,儿子已经到伦敦读书了,阳阳的哮喘病也不治而愈。而每年的假期,商玉君不让儿子回国,而是再难也跟老公一起赶往英国,享受那边的无毒环境。

阳阳2岁时就突发哮喘,他4岁时,因爸爸工作需要,全家搬到美国人在沈阳郊区投资的软件园。那里树木多,空气好,阳阳的哮喘不知不觉好了。

为了呼吸干净空气,商玉君天天敦促孩子努力学习,为的就是早日出国。终于2011年,阳阳顺利抵达英国,开始了他的“特供生活”。从那时起,他的哮喘病再也没犯过。

新唐人记者任浩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