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利王子访白宫 婆妈超惊喜

【新唐人2013年05月10日讯】(中央社华盛顿9日综合外电报导)英国哈利王子今天应邀造访白宫,在场女性无不欢呼连连。媒体报导,连第一夫人蜜雪儿.奥巴马(Michelle Obama)都特地换上新发型相迎。

哈利王子今天下午前往白宫,参加赞扬军人母亲的接待会。不过由于白宫先前将哈利王子到访列为最高机密,所以当170名宾客看到这位“特别嘉宾”现身,不禁发出惊叹声。蜜雪儿则说:“大惊喜来了!”

英国“每日电讯报”(Daily Telegraph)报导,哈利王子抵达白宫国宴厅(State Dining Room)后,便陪着军人孩童和孙子制作母亲节卡片和礼物。

他做鬼脸逗小朋友、和他们有说有笑、还用孩童们的手机与他们合照,连蜜雪儿75岁的母亲罗宾逊(Marian Robinson)和副总统夫人吉儿.拜登(Jill Biden)都难挡哈利魅力。

蜜雪儿也开玩笑说,父母们可以得到“几分钟的免费保母服务”。

许多小孩不知道哈利王子是谁,但当他走进另一间婆婆妈妈们等候的东厢,妈妈们起初目瞪口呆,意会过来后便热情欢呼。

蜜雪儿说,“很荣幸”能邀请哈利王子到白宫,“我们真的兴奋他今天能出席”。

蜜雪儿也提醒宾客,哈利王子本身也在阿富汗服役,她说:“当他得知这场茶会以及你们要来,他就希望能亲自感谢你们的奉献。”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