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川:江泽民能否撕票习公主

【新唐人2013年4月17日讯】大纪元2013年4月14日报道:近来,大陆媒体《Lens视觉杂志》披露了辽宁省马三家女子劳教所骇人听闻的酷刑和滔天罪行,震惊世界。而劳教所是镇压法轮功元凶江泽民的死穴,江派极其恐惧并反扑。近日有消息称,江泽民甚至放言以习近平女儿的生命来在劳教问题上要挟习近平。

《人民报》近日也曾报导,江泽民口头指示:“不惜一切代价,转移视线!” “他不是最心疼他女儿吗?必要时绑架他女儿当人质……撕票?那要看我需要不需要!”

上述报道是否属实,目前尚不能证实。但1999年7月,江泽民发动的对法轮功群体的残酷迫害,下达的对法轮功修炼者“名誉上搞臭、经济上截断、肉体上消灭”、“打死白打、打死算自杀”、“不查身源、直接火化”等一系列“群体灭绝”政策,使用的令人发指的酷刑迫害手段,随着纪实报道《走出“马三家”》的公开,将再也无法掩盖。铁幕即将被撕开,迫害将难以为继,真相将大白于天下,迫害的元凶将被清算,这正是江泽民最心惊肉跳、恐惧万分的事情。

江泽民一生好事不做,坏事干绝,专横邪恶、阴险毒辣,心里变态,妒嫉成性。江泽民整人原因往往都极其简单:或者是什么时候顶撞了江,或是和江看好的女人走近了一小步,或是在不知道的情况下犯了江忌,甚至什么都没做,仅仅因为让江感到不舒服。

而迫害法轮功使江泽民走上了一条不归路,迫害手段的不断升级,使江泽民不留任何后路,随之而伴生的就是极度的恐惧、不安以及挥之不去的梦魇。随着国内民众对迫害真相的逐渐了解,以及江泽民及其血债帮成员在世界多国被起诉,使原本就理智不正常的江泽民更加疯狂、变态:除了在国内丧心病狂、歇斯底里的打压、迫害法轮功学员外,在国内、国际频繁使用见不得人的流氓暗杀活动。且不分对象,只要让江泽民感到不安、恐惧的人,都可能成为江泽民及其血债帮成员暗杀的对象。从法轮功创始人到法轮功学员;从中共党魁到中共高官子女,没有规律可循,没有理由可找,只因为江泽民的恐惧和不安。

暗杀法轮功创始人未遂

在迫害法轮功的问题上,江泽民除了对法轮功学员实行灭绝政策外,因极端妒嫉法轮功创始人,曾多次派人暗杀李洪志先生。在《江泽民其人》一书中曾披露:江泽民授意曾庆红向特务部门秘密下达了暗杀令,由国家安全部和总参联合组建了一个特别行动组,专门负责搜集法轮功创始人的行踪,招募、训练杀手,准备暗杀李洪志先生。

2000年12月,江获悉法轮功创始人准备到台湾讲法的消息后,即由曾庆红秘密派人与台湾的黑社会组织秘密接触,并开价700万美元重金收买杀手,准备暗杀行动。由于法轮功创始人早已了解他们的动向,最后时刻才宣布改变赴台计划,致使江白白花了冤枉钱,气得江泽民曾庆红咬牙跺脚。

不甘心的江泽民恼羞成怒,变本加厉,向特务部门下达密令,由国家安全部和总参谋部联合组建了一个特别行动组,招募训练一批亡命之徒,不惜一切代价寻机暗杀法轮功创始人。江泽民特批50万美金招募由妇女组成的“敢死队”,仿效“斯里兰卡猛虎组织”,把她们训练为“人体炸弹”,准备派遣到美国,等法轮功创始人参加学员心得交流会时,装作法轮功修炼者、靠近法轮功创始人,以身体引爆。

在2001年香港法轮功心得交流会前,江泽民得到密报,法轮功创始人将在1月14日的会议上发表讲话。江泽民立即下达密令,要不惜一切代价抓住这次机会,暗杀法轮功创始人。于是解放军总参谋部、国家安全部及公安部三方联手,立即制定了一个代号为“114”的暗杀行动计划,当时东南亚和北美等地的中共海外情报机构都进入特别状态,香港及澳门几乎所有的黑社会集团均被中共威逼利诱而涉入暗杀行动。此计划指定由港澳地区黑社会集团实施直接暗杀,这样就可以避嫌。对此秘密的安排,江泽民自信万无一失。香港法轮功心得交流会刚开始时,等候法轮功创始人出现的杀手暗自心喜,认为万事俱备只欠领赏。

但这次暗杀又因法轮功创始人已经洞悉刺杀阴谋而破产,江泽民极为得意的暗杀计划再一次泡汤。

海外暗杀法轮功学员

2004年6月曾庆红、薄熙来到南非访问,澳洲的法轮功学员梁大卫及李麒忠等获悉这两个迫害法轮功的元凶行程后,他们前往南非进行相关的请愿活动并准备把曾、薄二人告上法庭。

在途中,梁大卫及李麒忠遭遇了有目的的暗杀行动。当时有一辆白色轿车从侧后方,向澳洲法轮功学员乘坐的第二辆车扫射,其中驾车的梁大卫脚部中枪,导致脚侧背至脚底形成鸡蛋大的创口、脚骨严重粉碎性骨折,并且车胎被打破。而李麒忠当时离开澳洲的前几天接到恐吓电话,并且他驾驶的面包车也在悉尼中领馆附近被严重毁坏。

当时该枪击凶案引起社会各界强烈关注。政论家胡平接受媒体采访时就表示,南非枪击法轮功学员事件不是一个单纯的枪击事件,对于这个事件,中共政府内江氏派系涉案的嫌疑最大。他分析,因为在镇压法轮功的这件事情上,只有江氏派系是非常急迫的,胡平说:“大家心里都很清楚。”

三次暗杀胡锦涛

胡锦涛在位十年,三次险遭江泽民暗杀,其中两次差点命丧黄海,而背后的主使正是迫害法轮功的血债派头子江泽民,其心腹周永康是帮凶。江泽民周永康因迫害法轮功在多国被以“酷刑罪”、“种族灭绝罪”等起诉,而且在国内成为了一条绳子上的蚂蚱。由于江泽民恐惧不支持迫害法轮功的胡锦涛有一天不愿背黑锅而清算自己,因此三番两次对胡锦涛实施暗杀。

据报道:2006年初,江泽民血债帮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罪行在国际曝光。2006年5月,胡锦涛到黄海视察北海舰队。胡乘坐最先进的一艘导弹驱逐舰巡视时,两艘军舰突然同时向该舰开火,竟然打死驱逐舰上5名海军士兵。载着胡的导弹驱逐舰惊慌失措之下,立即调转头以发疯的速度急速驶离舰队演习海域,直到安全海域。为避免再遭暗杀,胡换乘舰上的直升飞机飞回青岛基地,未作停留,也未回北京,而是直飞云南。一个星期后,才回北京露面。

事后,据被拘捕的舰艇官员供认,命令是江泽民下达的,江泽民的军中心腹、海军司令员张定发指挥手下人干的。

在2007年10月的上海和2009年4月的青岛,胡锦涛又先后两次遭江泽民暗杀。幸运的是胡锦涛命不该绝,大难不死,于中共十八大达到权力颠峰的时候,全面裸退,给“老人干政”的江泽民一记响亮的耳光,也算报三次暗杀之仇。

仇杀令计划之子

2012年王立军叛逃美领馆后,温家宝成为倒薄事件的主要推手,引发江派的疯狂报复:称温家宝的家人涉嫌非法获利27亿美金,一度令温家宝陷入窘境。同时暗杀令计划之子,既打击了胡锦涛,又打击了令计划,可谓一石二鸟。

令计划系胡锦涛心腹,曾经是中办主任,胡锦涛的“大内总管”,因主持薄熙来案而出名,也因此遭到江派的极端仇恨。周永康失势后,带有江派色彩的网站、杂志在海外频繁以各类消息打击令计划。曾庆红还曾威胁北京高层圈内人,要求中南海对薄案收手,否则就是令计划的儿子遭谋杀的下场。

令计划儿子发生车祸后,有消息人士透露:北京有关方面进行深入调查,发现死者血液里酒精含量奇高,而令计划的儿子不喜欢喝酒;他的后脑部有明显的钝器硬伤,车上其他人的衣装是完整的。资深记者姜维平分析:毫无疑问,仇视令计划的人一定是薄熙来的死党。令计划直接参与了薄案的处理,因此,薄及其死党就对令籍机报复,而北京法拉利事件就是一个阴谋,换言之,令计划的儿子成了政治斗争的牺牲品,薄及其死党为了权斗,手段极其卑鄙残忍。

由上述江泽民及其爪牙的一贯做法可看出,江泽民不仅公开践踏法律,利用劳教恶法,无底线的折磨、虐杀法轮功学员,而且惯用暗杀、刺杀等黑社会流氓手段,上自中共党魁、高官子女,下自普通百姓,甚至外国公民。江泽民与阴险狡猾,心狠手毒的“黑面杀手”曾庆红狼狈为奸,坏事做绝,没有底线。《江泽民其人》披露:自从1989年进京后,在一次次的权力争夺中,江泽民经常听曾庆红分析如何利用各类人的弱点来达到自己的目的。比如,想让刘华清就范,抓住他子女一折磨准灵;想让乔石下台的最好方法是和他制订君子协定,但自己不执行;薄一波是个希望把别人都踩下去,让自己的儿子爬上来的人,利用他整人效果最佳。江泽民知道只要抓住这些人的弱点,自己就可以掌握主动。

如今江泽民作恶多端,天怒人怨,其罪行日渐无法掩盖的时候,这个本来就没有理性的恶鬼绝不可能坐以待毙,必然疯狂反扑、垂死挣扎,这完全在想象之中。不管是谁,不管是什么手段,对于没有理智的恶鬼来说,什么毒招都能使出来。暗杀胡锦涛不就是想裹挟胡锦涛与其一起背血债吗?暗杀令计划之子不就是对胡温、令计划打击薄熙来血债派的丧心病狂的报复吗?如果习近平真爱自己的女儿,绑架习公主、必要时撕票,这不正是苟延残喘的江泽民裹挟习近平最有效、最阴损的一招吗?

如果不解体盛产流氓的中共,不清算恶贯满盈的江泽民,作为中共前党魁的胡锦涛尚且没有任何生命保障,那么习公主又有谁能保证其不被暗杀、不被绑架、不被撕票呢? **

相关文章
评论